Hide Sushi
2040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7-7242



整個下午在Venice Beach 之後殺去逛Beverly Center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鼎泰豐 DIN TAI FUNG
www.dintaifungusa.com
1108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由於今天逃難到Anthony家時帶錯硬碟沒看到日劇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一早九點 被急促的敲門聲給吵醒 "Jessica, wake up!"
難得睡到九點 沒有七點被鬧鐘吵起來的好日子就這樣被破壞了
打開門一看 室友們大家都是睡眼惺忪 一臉疑惑地看著彼此
原來 今天是要 換 地 毯 的日子
印象中似乎有提過這週末要換地毯 得先把地上的東西整理一下 看來大家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樓上樓下同時進行施工 是個浩大的工程
首先得把東西都收拾起來 放到主臥室 小房間做完 再把東西規回原位 繼續做主臥室的地毯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快要爆炸了啦
已經連續快兩個星期睡不好了
黑眼圈都出現了 天啊~~~  以前唸書這麼認真也沒有黑眼圈的耶

現在不管我有多累 早睡還是晚睡 大概都會在七點起床
因為.....被鬧鐘制約了 BUT不是我的鬧鐘.......
兩個室友的鬧鐘都是七點就響 還輪流響......這個還好 我可以體諒
可是我家鄰居 有什麼理由一定要在一大清早七點多除草嗎?? 除草機很吵耶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猶豫了大概三個星期之後 我終於染啦 (一星期前 哈哈哈)
其實設計師跟我講解色調的時候 我還在想真的要染嗎.....?
然後wawa就直接說 你就交給他去弄啦 再不快點動手 又在猶豫了
真是一針見血.......

搞不懂自己怎麼可以這麼歸毛 染髮也可以考慮這麼久
還不都是因為染了之後就得一直補染 讓我覺得很麻煩
而且我媽會一直碎碎唸 之前還要我去染黑回來 但是染黑更傷耶...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oe's Restaurant  
http://www.joesrestaurant.com/index.php
1023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310) 399-5811
Brunch: weekend only, 11:00 am - 2:30 pm   Brunch menu (漲價囉~實際價錢比menu多$1~$2)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ladong Song
363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626) 793-5200



在Eileen的BLOG上看到2007年底最新出版的米其林餐廳指南LA版文章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2/5/v6uu.html

狂賀呀~~~5:0 完封
大家先來看看這位網友提供的影片 畫質超清晰 二局下連下四分的片段一定要看的啦!!
http://blog.pixnet.net/ffmuteki9/post/15345280

這次的奧運八搶三 之前想看對加拿大的比賽 結果一打開SopCast 就發現比完輸了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在等著看中澳大戰的同時 (驚!? 我算錯時間了 但是我已經快睡著了 不行了....)
突然想起我還沒收到我的加州駕照耶 OMG!!
難不成要我坐國內線時拿著一張紙本的臨時駕照當ID??
我不要帶著護照啦 這樣會有不見的風險 
而且從我三年前拿到AZ駕照後 我都只帶駕照坐國內線的說

到底搞什麼鬼啊 費用比別州貴($28) 效率差 服務人員每個臉都臭的要死
別州都是考完 當場照像 就可以馬上拿駕照的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幾天天氣熱了起來 
剛剛去Arcadia的大華買菜 回家時繞到Temple City想去QQ買個香菇肉燥飯
結果 居然在某戶人家門口看到一大棵滿開的櫻花 
櫻花花辦隨風飄舞 畫面之美 讓我忍不住停下車拍幾張 
偏偏這次出門沒帶像機 只好用僅有200萬畫素的SE手機拍幾張
改天我要帶像機去拍幾張 哈哈哈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