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http://images.vtbear.com/linkshare/vtb/medium/wedding.jpg 

今天是兩隻熊的喜宴 好吧 應該算昨天 因為要算台灣的1/6
小燈籠的爸終於擺了喜酒!!  恭 喜 恭 喜 恭喜李雄(我是故意打錯字的唷)
小燈籠的爸 是我的大學同學兼狗蛋死黨之一 
更是大學同學裡面第一個結婚 同時 第一個當爸的 
(大學的學弟妹們陸續有人結婚 只有我們班沒有風聲 現在終於有了第一人啦!)
去年他很帥氣地不顧眾人反對聲浪 說不穿西裝 要穿牛仔褲 (最後還是跟長輩妥協了 哈哈哈) 
還選擇在全台灣人都難以忘懷的921 帶著小燈籠的媽去公證
公證時班上不少人到場"觀摩" 小燈籠的爸順便還搞了個兩天一夜的班遊

其實我也很想參加死黨的喜宴  只是無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聽說喜酒班上同學到了不少人
讓我想想啊 會到的應該都是那些人吧? 對 就是那些人 就是在說你!! 還看!!
我想大家應該都在預測下一對會是誰吧?
不如來開個賭盤好了 哈哈哈

想當初畢業前 在狗蛋版的投票 小燈籠的爸還被大家票選為最不可能第一個結婚的人
沒想到 這個人居然在交往一年就火速升格當爸並說要結婚了 真是跌破不少人的眼鏡
班上目前僅存一對班對 交往也有七年囉 QQ加油囉~~
其他目前還有交往對象的好像也都算穩定 
還有某人跟我放話要我明年農曆年前後要把時間留給他勒 說暫定那時候
唷唷唷....沒想到花心大少也有定下心的一天呢~~

老實說 小燈籠的爸的閃電模式 (好吧 也許一年不夠閃電) 給我的感觸還滿深的
因為身邊不少朋友 包括我自己都是談過很長時間戀愛(五年以上)然後分手的
交往久不代表會踏入彼此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交往久更不代表百分百了解對方 
我甚至覺得更容易忽略彼此的感受 把很多事情視為理所當然
當然 也不是說先結婚就保證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一輩子幸福美滿
只是呢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我覺得還是不要交往超過四年好了 哈哈哈
我記得之前Peggy跟我說 我們都花太多時間在等待了 等畢業 等經濟穩定 等到最後會是什麼結局?
timing真的很重要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才會有個圓滿的結局

最後
請美國代表高wawa 
以及台灣部分的 小燈籠的爸 
還有各位有去參加喜宴且有拍照的人 自動交上照片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