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頓港式西餐 | GARDEN CAFE
228 W. Valley Blvd., #101,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9-1833



因為我實在太想吃美而美式早餐,所以一直在尋覓
看到PTT上有人推薦這間,不過…這間還是沒有美而美式三明治啊
朋友Harry也有推薦我這間港式西餐廳
撇開美而美式早餐,這間餐廳的餐點很不錯吃
店面明亮乾淨,裝潢很西式又大間,重點是服務態度不會太差
難得遇到港式餐廳有服務態度好的,大大加分!!
(每次都會想到台大旁邊的大聲公或是鳳城…態度超差的)

這間香港餐廳真的是人山人海…我們一早八點四十幾分到就已經大客滿了
很多人在門口等待呢…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種不同的餐
除了大家推薦的花生醬西多士跟雞排之外
我跟TAN都點了豬排類,只不過我點到的是湯米粉豬排 他的是炸豬排
我的豬排很好吃,只是我實在不習慣早餐吃中式的,又配港奶
本來一進門時看到店員端著一碗米粉上面擺著兩片豬扒時
我還想說 天啊!早餐吃這個不會受不了嗎?
沒想到我居然就點到豬扒湯米粉呀…人果然不能鐵齒呀…
花生醬西多士其實就是法式土司中間夾了花生醬
她們附餐的奶茶就是一杯茶味無敵重的紅茶,然後給一罐煉乳讓你自己斟酌口味
早餐都是 份量多不貴又好吃 吃完之後中餐都不用吃了,直接吃晚餐


大客滿


我們所點的餐點


B餐:花生醬西多士+香腸+燕麥粥 $4.95


燕麥粥


E餐:煎豬扒+湯米粉 $4.95 整個遜掉


G餐:香煎雞扒+白酒炒雜菌+煎雙蛋+印度薄餅 $6.50


I餐:日式吉列豬扒+鮮雜菌雞蛋多士 $4.95


茶&煉乳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他桌上的餐紙有很多廣告
我們居然還看到丹堤面膜買一送一的廣告,快笑死囉~

嘉頓在台灣人聚集的Rowland Heights也有分店唷
18406 E. Colima Rd., #h
Rowland Heights, CA91748
Tel: 626-913-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