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髮廊 HAIR CREATIONS
626-294-9966 626-445-4247
815 W Naomi Ave #H
Arcadia, CA 91007
Arcadia大華超市後面Pavilion廣場 (附近主要交叉路口是Baldwin & Duarte)
店面旁邊是一家tea house叫黃金地

 



在美國要找到價位適中技術又不錯會剪亞洲人頭髮的髮型設計師 實在不好找
如果不是住在LA 紐約 舊金山這種大城市 很多人都是久久回台灣才剪頭髮
像我之前在Phoenix 都是趁出去玩的時候找日本人或華人剪
不然就是一年一次回台灣時 一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去剪頭髮
這次在網路跟BBS搜尋了一下LA地區的剪髮資訊
很多人都是推薦日本設計師 但是要跑到west LA或是Costa Mesa我都有點懶惰
昨天在批踢踢發現了這間離我家很近的店 
於是跑去看了一下店面 感覺不賴 高興的預約了設計師

這家店 很乾淨又明亮 (剪完忘了照店裡面 下次有機會再照)
比起很多看起來像家庭理髮的店好滿多的 好像主要是用Aveda跟sebastine的產品
(也有可能是我比較少在美國剪頭髮 我去過的都像台灣的家庭理髮店)

洗+剪=35(未含小費 小費要自己給設計師唷 刷卡單沒有填tip的部分)  是找網友推薦的Keng
這位Keng之前在台灣好像是Aveda的講師
因為想增進英文能力才來美國進修 順便剪頭髮賺生活費的
這位設計師滿好溝通的(廢話 講中文啊) 也很好聊天
給的建議我覺得都很中肯 不會因為想賺你錢隨便推薦產品或是要你染燙
像我是中直髮 之前都有打層次 所以每次長了之後都覺得髮尾毛燥
他就建議我如果要繼續留中直髮 就不要打太多層次
把髮尾先修掉 外層留齊 但是減少內層髮量 再把前面兩邊稍微修一下
這樣就直髮有層次感 也不會毛燥  
剪完之後我覺得滿不錯的

PS.
同一個plaza還有一間日本髮型店叫VIVI
http://search.compasscompass.com/aditps.asp?lang=2&id=194127&type=200
電話是  626-617-3910  Hiromi

聽說也還不錯 有機會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