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s Chris steak house 
369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1
626-583-8126
www.ruthschris.com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就是鼎鼎大名的茹絲奎
在知道LA restaurant week這個活動之後 馬上就決定了要選一家餐廳來吃
平常我不太吃steak 因為食量小 不是很愛吃美式份量大的餐點
這次既然有這麼划算的deal 讓我有機會品嘗平常一餐兩人均價要一百五左右美金的高價位餐廳
決定要試一下平常很少吃的美式食物 一開始在都是以牛排出名的Lawry's 跟Ruth's Chris之間猶豫 
不過既然Anthony吃過Lawry's了 當然就是選擇離家近的Ruth's Chris啦

我在餐廳週活動前就網路預約了活動最後一天 Feb 8, Friday 6:30 pm, party of 2
2/7收到email提醒訂位 2/8下午還接到Ruth's Chris的確認電話 不過講超快 我才說YES就掛電話
anyway, 我跟Anthony下午就先去Old Town Pasadena晃了一下
(這幾天LA天氣真是超熱的 七十幾度 這是二月嗎?? 我這麼怕冷的人都穿短袖短褲了)
然後慢慢地晃過去Ruth's Chris 到的時候才六點十分左右 沒想到...櫃檯居然找不到我的訂位資料  
不過她們還是擠出一桌給我們(四人桌 哈哈) 服務生還說我們很好運 因為今天是客滿的
我心裡在OS 有沒有搞錯啊 我早就訂位了 又不是walk by的客人
不過服務生態度都超好的 整頓晚餐都很愉快 還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而且manager還會每一桌都問一下用餐情況

店內的裝潢走燈光昏暗高級路線 星期五晚上真的爆多人的 lobby跟bar部分很多人在等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人節要到了 看到滿多情侶來用餐 桌上還都有一小袋的禮物
整間店比較少年輕人 大概是因為比較高價路線吧 整間店看起來我們這桌最小...Orz


沒有拍到人爆滿的狀況


燈光美 氣氛佳 只差把桌上的小燈換成蠟燭了


餐前麵包 給的有點多 吃不完 也怕被麵包餵飽

appetizer跟dessert部分我們都點了不一樣的菜色share
至於entree 當然要吃牛排啦 來到Ruth's Chris不吃牛排要吃什麼


appetizer - Seared Ahi Tuna 
- Ahi Tuna complimented by a Sauce with hints of Ginger, Mustard and Beer
這個很特別 很像在吃生魚片 醬料有濃濃的wasabi味 黃色的是檸檬 大推薦!


appetizer - Steak House Salad 
- Mixed Greens with Grape Tomatoes, Garlic Croutons and Red Onions
就是很普通的salad 如果平常時間來說這盤要charge我$10以上我會翻臉


entree - Petite Filet  
單點原價就是restaurant week dinner的價錢$34嚕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嫩的牛排吧 medium rare處理的很好 中間還是粉紅色的 沒有血水
點的時候服務生還會提醒medium rare處理出來的狀態 問客人是否可以接受
(我超怕吃到有血水的牛排 所以每次都不敢點三分熟)
盤子溫度夠熱 所以牛排還會持續加熱 動作要快 像我吃東西比較慢 吃到最後剩三四口 肉會過老
Ruth's Chris呈現出比較原味的steak 只有用少許鹽跟胡椒 香料調佐
這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吃完之後還擠得出空間吃甜點


side dishes -Garlic Mashed Potatoes or Creamed Spinach
兩樣味道都很濃郁 所以還滿容易吃膩的 不過Anthony推薦這個馬鈴薯泥
我個人比較愛吃波菜 不過這盤波菜的菜味比較重 沒有很好吃


dessert - Rasberry Sorbet
不酸 還滿好吃的


dessert - Chocolate Sin Cake 
- An irresistible combination of Chocolate and Espresso
帶點苦味的蛋糕 質地細緻 


Ruth's Chris steak house愉快的用餐紀念~
這頓晚餐大概吃了兩個小時多一點 出菜速度其實都滿快的 服務生動作都很俐落


哈哈哈 只要$34+tax+tip  我們一個人花費不到$50耶 so happy~~ 
下次有機會想試試看Lawry's the Prime Rib  or GRACE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