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天氣熱了起來 
剛剛去Arcadia的大華買菜 回家時繞到Temple City想去QQ買個香菇肉燥飯
結果 居然在某戶人家門口看到一大棵滿開的櫻花 
櫻花花辦隨風飄舞 畫面之美 讓我忍不住停下車拍幾張 
偏偏這次出門沒帶像機 只好用僅有200萬畫素的SE手機拍幾張
改天我要帶像機去拍幾張 哈哈哈

快到家的時候 在我家後面的住宅區 我居然看到 兩隻 孔 雀 !!
兩支孔雀在sidewalk上逛街  有沒有搞錯啊!?

今天去買菜 穿的很隨便 T-shirt+Jeans 頭髮隨便紮  夾腳拖
聽著ipod 手拿菜籃 挑選台灣高麗菜 整個像歐巴桑還可以被搭訕  這世界是怎麼了??
跟我搭訕的人應該是東南亞人吧 因為手上拿一顆榴槤 講英文 是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年輕人
居然問我台灣高麗菜適合用來作shabu shabu嗎? 還問了我三次 因為我在聽音樂 
一聽到這怪問題 雖然覺得奇怪 還是很認真的回答說 很適合啊 
此時愛國心激起  一定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台灣高麗菜的好!!! (台灣高麗菜最好吃!)
之後還問我台灣高麗菜還可以怎麼煮

然後 就開始搭訕了 問我還在唸書嗎 是不是住這附近 晚上可不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一聽到 心裡想說 怎麼又來了啊 這次我學乖了 給email  哈哈哈
然後他說他回去會寫email給我  (OS:嗯 好啊 你慢慢寫吧 阿達才回你信勒)
他要回家了 不過問了這麼多高麗菜居然沒有買 搞什麼鬼啊 
好歹也帶顆高麗菜回家吧  枉費我這麼認真的推銷...
update:
看中澳大戰半夜四點時還真的收到了email  囧
現在搭訕的人都這麼認真喔 我以為都是隨便說說回家就忘的一乾二淨的勒       

BTW  因為油價上漲 (似乎已經有地方油價飆破$4.00囉 好恐怖 前幾天看到3.89已經快吐血了)
US AIRWAYS的國內線的托運行李變成一件了 第二件行李 要加收$25 吼~~
2/28後購買的機票或是 5/5之後起飛的開始施行新政策
UA的則是非會員或是非STAR Alliance會員 第二件加收$25 (好在我兩邊都是會員 哈哈哈) 
目前不清楚其他航空公司 AA好像還是兩件checked baggage
其他詳情請自行參考各航空公司網頁
update
UA & 美國各家航空公司調漲國內線機票 機票都提高了$10
四月十五日起,華航、長榮飛北美各航線,託運行李重量將大縮水,從每件卅二公斤驟降為廿三公斤。
新航自2008年4月1日起,行程中包含美國地區及加拿大,免費攜帶行李的重量將由 32公斤 (70lb) 減至 23公斤 (50lb)。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4255536.shtml


創作者介紹

沙漠中的生存之道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iffany
  • 我也想被搭訕~ XD

    今年我不去美國開會了,本來以為四月如果有去美國,可以去找妳說。
    你哪時候會回台灣? 今年很多同學要結婚的樣子吶...
  • 的確很多人趕著結婚啊 真恐怖...
    你不來美國了喔 嗚...那我去英國找你好了 LA飛LONDON才四百多美金耶
    快了 下次你回台灣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ryderjessica 於 2008/03/17 14: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