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等著看中澳大戰的同時 (驚!? 我算錯時間了 但是我已經快睡著了 不行了....)
突然想起我還沒收到我的加州駕照耶 OMG!!
難不成要我坐國內線時拿著一張紙本的臨時駕照當ID??
我不要帶著護照啦 這樣會有不見的風險 
而且從我三年前拿到AZ駕照後 我都只帶駕照坐國內線的說

到底搞什麼鬼啊 費用比別州貴($28) 效率差 服務人員每個臉都臭的要死
別州都是考完 當場照像 就可以馬上拿駕照的
加州要先拍照 還得印指紋 等你考試過了之後 再把駕照"寄"給你 
吼~~~明明現場印張駕照只要幾秒而已  不知道加州在搞什麼鬼

我上網看有些網友一星期就收到 有人一個月 
但是有人 一 年 都沒拿到 紙本臨時駕照還換了三次...好慘喔......
我的AZ駕照已經被打洞 現在每次買東西刷卡看ID時 拿這張有洞的駕照都覺得很怪
坐國內線也不能拿這張有洞的駕照當ID吧  吼~~~~ 好想打電話去罵喔
CA駕照快點來啦~~~~~
再不來我去芝加哥再考一次喔 (OS:錢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