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adong Song
363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626) 793-5200



在Eileen的BLOG上看到2007年底最新出版的米其林餐廳指南LA版文章
文章中提到$25以下的好餐廳 於是我挑了一間位在Pasadena的泰國餐廳 網友評價很高
後來發現我的DK TOP 10 LOS ANGELES也有特別介紹這間位在Pasadena的餐廳
於是打電話去訂位 不過他們不接受"兩個人"的訂位  囧


衝突美

外面的座位

這間餐廳有間姊妹餐廳 Saladong 就在隔壁
外型很特別 高大的水泥牆搭上優雅的刻花紋路 有種衝突美
內部光線柔和 挑高的天花板 使得空間感覺起來很寬敞
店內擺滿了很多蘭花 窗戶都是落地窗 坐在窗邊還不瀨
廚房是開放式的 我當天忘了帶像機出門 所以用手機照不清楚....嗚...居然忘了帶像機
星期五晚上用餐人數不少 果然很熱門......
服務生的態度也都不錯 女生還滿細心的 會發現你缺少什麼餐具補上

來吃泰國菜 當然要來一杯Thai tea啦 ($2.95)
來到美國唸書之後才第一次喝Thai tea 第一次喝就愛上這種茶味重 甜甜的泰式奶茶
好像很多餐點都是來美國之後才第一次嘗試呢 


appetizer點了green papaya salad $6.95
這道菜是很道地的泰式料理 酸酸甜甜的
吃的時候用附上的高麗菜包青木瓜絲一起吃 
我們一開始還想說旁邊這一大塊高麗菜是要怎麼吃啊
不過她們用的是美國高麗菜 有夠厚的一片 所以我直接吃青木瓜絲而已

entree點了yellow curry - chicken $7.95 & 一道魚 $11.95 (忘了菜名 只記得有Cod, 哈哈哈)


yellow curry的雞肉超嫩的 吃起來不像是雞腿肉 我想應該是悶煮過的雞胸肉吧
別看這yellow curry小小一碗的 其實份量不算少耶 (到底是我們吃太少還是他真的份量不少啊)


這道白肉魚 魚肉事先炸過 然後再跟香菇 青椒 辣椒 薑絲一起下鍋快炒
這道菜 很辣 完全都是青辣椒的辣味 就像green curry吃起來的感覺
所以我吃了一點之後 完全投降 

這邊的entree是沒有附白飯的 一碗$1.00 一鍋$4.00
就我們點的三道菜來說 我覺得還ok而已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這間餐廳感覺上比較適合一群人一起來吃 可以點比較多菜一起share


飯後的糖果包裝的超可愛的
通常泰國餐廳給的都是薄荷糖 不過這一間給的薄荷糖裡面還有包東西耶
我吃到的是橘子軟糖 滿好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