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Sushi
2040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7-7242



整個下午在Venice Beach 之後殺去逛Beverly Center 
中午吃了Joe's 的法式brunch 討論了一下決定吃好一陣子沒吃的日本料理
想要找一家附近的店吃晚餐 於是想到了被Eileen寫了八篇文章推薦的Hide sushi
我一直都在想找一天一定要來試試被推薦這麼多次的hide sushi 今天終於有機會啦
可是不知道地址 剛好Beverly Center有apple store 就有免費網路  but六點店打烊  吼~衰
沒關係 拿出ipod touch上網查地址 結果卻沒電 囧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人在芝加哥的Elson求救

Hide sushi附近日本商店林立 據說被稱為小大阪
因為是第一次去 一開始還找不到 因為Hide Sushi沒有什麼大招牌
餐廳後面有停車場 停好車之後要把鑰匙交給管理人 限時1.5還是2小時

 

 
超多人在等的

一走進去Hide sushi 旁邊已經有多組人馬在等待 整間餐廳是爆滿的 要先登記
餐廳不算大 壽司吧台大概可以坐十個人 然後大概也有個十幾桌
大概等了20分鐘之後 我們坐在壽司吧 (吧台比較快) 
坐壽司吧的樂趣就是看師父包壽司了  在美國我好像還沒坐過壽司吧耶
坐我旁邊的是對外國夫妻 看到我在照壽司 很開心地跟我說他去日本的時候也是狂照食物 
因為日本食物實在太美了 到最後相機裡面全部都是日本食物  Orz....這媽媽真瘋狂

我們點了dinner special sashimi, 6 pieces握壽司+豆皮壽司組合, 還有Tempura
因為點了三份主食 結果來了三碗白飯  誰吃的完啊...

rice+miso soup

師父先上dinner special sashimi 接著是6 pieces握壽司+豆皮壽司組合 最後是Tempura
這三種 最不划算的應該算是6 pieces 因為 6 pieces裡面 有三個是很普通的壽司捲
不過豆皮壽司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因為我算是滿討厭吃豆皮壽司的人


dinner special sashimi $12.30 tuna(4)+salmon(5)
sashimi很新鮮 
不過 幾天後吃了Sushi Gen的lunch special之後 覺得這份量&價位稍嫌貴了點

  
6 pieces $9.00 握壽司(6)+豆皮壽司(2)

Tempura $8.70 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