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猶豫了大概三個星期之後 我終於染啦 (一星期前 哈哈哈)
其實設計師跟我講解色調的時候 我還在想真的要染嗎.....?
然後wawa就直接說 你就交給他去弄啦 再不快點動手 又在猶豫了
真是一針見血.......

搞不懂自己怎麼可以這麼歸毛 染髮也可以考慮這麼久
還不都是因為染了之後就得一直補染 讓我覺得很麻煩
而且我媽會一直碎碎唸 之前還要我去染黑回來 但是染黑更傷耶...
就是因為我媽的關係 我後來就沒再染了 距離上次染髮 大概已經有兩年的時間
覺得黑髮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而且比較兇 (其實只是自己看膩了想換髮色)

這次染的顏色跟以往一樣都是咖啡色系
(好像來美國前那次是亞麻綠 剛染好超好看的 不過時間久了頭髮很黃)
染料這次是用偏藍綠色調的 據說以後頭髮比較不會像稻草一樣變很黃
雖然我跟設計師說了不要染太淺 不想新的黑髮長出來色差很明顯
但是 洗掉染劑吹乾之後 顏色很明顯的啊
唉唷....回家會被我媽唸很久


設計師K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