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爆炸了啦
已經連續快兩個星期睡不好了
黑眼圈都出現了 天啊~~~  以前唸書這麼認真也沒有黑眼圈的耶

現在不管我有多累 早睡還是晚睡 大概都會在七點起床
因為.....被鬧鐘制約了 BUT不是我的鬧鐘.......
兩個室友的鬧鐘都是七點就響 還輪流響......這個還好 我可以體諒
可是我家鄰居 有什麼理由一定要在一大清早七點多除草嗎?? 除草機很吵耶

還有我們家CHASE最近很愛哭鬧 只要父母一離開他的身邊 就開始哭
甚至在旁邊不理他 也會哭鬧耶 才一歲就已經會耍心機實在很可怕呀~~
之前幫忙帶他時 只是離開房間下樓到杯水 大概才30秒而已 他已經哭到脖子紅  Orz....

嗚....我要崩潰了啦
因為我最近連睡回籠覺都睡不太著
可不可以有一天讓我睡到中午自然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