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 DIN TAI FUNG
www.dintaifungusa.com
1108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由於今天逃難到Anthony家時帶錯硬碟沒看到日劇
於是看起日本的綜藝節目 剛好関ジャニ∞的節目在橫濱中華街介紹美味蟹肉料理
第一樣就是蟹肉湯包 看完之後 超想吃小籠湯包的
我就跟Anthony說 走吧 晚餐就去吃鼎泰豐!!  剛好就在他家旁邊 有夠近的 哈哈哈

晚上七點 鼎泰豐是爆滿的狀態 座無虛席 還有很多人在等待 
其實每次經過都有一堆人在排隊 但是 因為我懶得排隊 二來是因為台北永康街本店才是王道
最後是找不到同伴跟我去吃 大家都說回台北吃就好  所以我始終都沒有進去吃
其實叫號還滿快的 大概等個15~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這間鼎泰豐的裝潢走高級路線 跟台北本店完全不同(不過我是好幾年前去吃的 不知道翻修沒)
我一直都以為小小一間 因為從小雅屋這邊看過去很小一間 沒想到裡面這麼大 (兩層樓喔)
一走進去覺得好豪華唷  等待時可以先點菜 還可以看到廚房裡面在桿麵皮的過程
店裡面的客人 大概八成五是亞洲臉孔

其實在台北這麼多年 我只有吃過一次鼎泰豐  原因無他 就是不想排隊
而且我也搞不懂鼎泰豐的小籠湯包爲什麼這麼有名
小籠湯包是只有週末才有供應的 而且還有限量  晚上來的時候已經賣光了


蝦仁蒸餃
我覺得比小龍包好吃耶.....

蟹粉小龍包
皮很薄 但是我覺得不夠熱 吃起來還OK

元盅雞湯
不會很油膩 還滿好喝的 不過雞肉不夠嫩

還有小龍湯包吃法教學

三樣菜 稅前約$24 吃起來應該跟台北價錢差不多吧
不過我想還是本店會好吃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