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今天怎麼這麼熱啊~~~~~~~~~~~~~~~~
現在居然80°F 我的天啊 前幾天明明還很涼
今天去Rowland Heights辦事情 差點沒被熱死
熱到我受不了 去了平常不會去的天仁茗茶 買了一杯冰的珍珠奶茶
平常我都是喝熱的珍綠 今天因為太熱 加上熱到昏頭講錯了....囧
果然天仁的珍奶很難喝.....我只喝1/3就喝不下去 珍珠一點都不好吃....

趁著第一次自己到Rowland Heights 特別查了一下有什麼好吃的
鑽石廣場 Diamond Plaza 60號Fullerton出口就看到了
裡面知名美食雲集 有半島酒家 很多人在排隊吃飲茶 好年冬 紅螞蟻 魯味居 等
看了老半天 最後選了 迦南美食 因為半島酒家 好年冬 紅螞蟻 我們這都有了
不是我要說 特價午餐實在是太便宜了 只要$4.25
還有附送一鍋白飯 (不是一碗喔) 一碗湯 一壺茶 服務態度又很好

後來又趁機去了香港廣場Hong Kong Plaza跟太平洋廣場 
香港廣場裡面居然有郭元益 Kool 有一堆商店 就像溫哥華的Richmond的商場一樣
很詭異的是 看到了很多很多sheriff 很多服飾店都被封起來 似乎是在查賣名牌仿冒品 

香港廣場對面是太平洋廣場 最特別的應該是叫做 士林夜市 的美食廣場吧
裡面有一家四季牛排 賣的就是一般台灣夜市吃的那種薄片牛排耶
味道怎樣我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沒有胃可以吃了  看到這家店讓我好懷念師大夜市的牛魔王喔
更正確地說法應該是我很想念師大夜市 許氏生間包 泰國雞腿飯 韓國石鍋扮飯 燈籠魯味.....
雖然不知道在美國吃了比較道地的韓國食物之後 回台灣吃韓國菜會不會覺得變難吃
可是 我還是很懷念師大夜市......

 
士林夜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