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頭火拉麵 Santouka Ramen
3760 S Centinela Ave 
Los Angeles, CA 90066
Mon-Sun 11:00 a.m.-7:30 p.m.
(310) 391-1101
http://www.santouka.co.jp



山頭火拉麵位於Mitsuwa food court裡面 
愛吃拉麵的應該都知道這間在日本鼎鼎大名的山頭火 
去日本很多次 但我都沒吃過 原因只是不想排隊 浪費我逛街的時間 哈哈
在美國可以不用排隊就吃到 當然要來嚐嚐囉
這個food court裡面有不少餐廳 每一間看起來都不錯 我差點變心跑去點Misasa的飯
此外還有電視播放著日劇 剛好在播的是松本潤的BAMBINO!
food court營業時間到7:30 pm而已唷 要吃的請早 Mitsuwa超市則是開到8:30 pm

 

wawa跟Anthony點的都是套餐 拉麵+飯+滷蛋 我只有點醬油拉麵
麵條是中粗捲麵 湯頭很標準的日式拉麵 - 鹹 
拉麵的配菜都一樣 有叉燒 筍乾 魚板 蔥 木耳
吃完之後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耶 是不錯吃 可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讚
可能也跟我開車一整天 累到不行 所以味覺麻痺了吧 
不過有加分的是旁邊就是Mitsuwa 跟書店 買東西很方便 而且還有其他餐廳可以選擇 哈哈哈


味增拉麵+鮭魚卵飯+滷蛋 好像是$9左右

拉麵 有分size 我的是小的 稅後$7.03

青蔥飯 柴魚片+青蔥+豆皮絲+海苔絲

鮭魚卵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