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季後賽第二輪對馬刺第五戰的照片

我不是專業的球評 沒有要討論球員的表現 只是想抒發一下心情

這個系列賽已經比了兩場
如同大家所知的 SUNS已經二連敗 
接著要回到PHX主場 希望有機會扳回來

當了三年四年SUNS的死忠球迷 二連敗 說不失望 失去信心 是騙人的
連續在美國看了三年四年的季後賽 今年因為搬到LA沒有辦法到PHX主場替SUNS加油是我的遺憾
但是我想最大的遺憾 應該是連續三年SUNS都在季後賽被SPURS檔著吧
去年第二輪 因為骯髒的HORRY跟BOWEN 讓我們落敗
本來以為今年有機會了 因為季賽的統計顯示 SUNS與SPURS的對戰紀錄是3勝1敗
沒想到 昨天這場比賽 居然....讓我想砸電視 教練到底在幹嘛啊

看了兩場比賽 心情都是如作雲霄飛車一般 從天堂跌到地獄
兩場都是從上半場領先到最後落敗
不同的是 第一場是一路領先到第四節被追平 兩度延長比賽 
第一次是死Finley丟進三分球平手 這個老將真的是很可怕
第二次最扯 居然是那個一年出手沒幾次三分球的Tim Duncan投進三分球造成二度OT
看到TD投進三分球我真的傻眼 難道這是天意嗎?
最後雖然MVP Nash丟進三分拉平比數 卻被禿頭Manu給丟進兩分球結束比賽
看完這場比賽 老實說很憤怒 因為到手的勝利就這樣拱手讓人

第二場 上半場打得很順一路領先 命中率有61% 雖然領先的分數逐漸被拉近 但還是領先
而且Amare Stoudemire打得超順手 加上O'Neal兩個人也沒有犯規危機
可是下半場換邊之後就好像中邪一樣 怎麼都投不進 甚至一度被打出17:2的攻勢
直到第四節一路苦追 追到最後兩分鐘一度有機會扳平 可惜又讓機會溜走

老實說看完比賽之後真的是超難過 今年再拿不到總冠軍 NASH要拿的機會就更渺茫了啦
而且今年的Lakers更難打 前兩年SUNS在季後賽都是對到湖人跟馬刺 (忘了還有小牛)
連續兩年湖人都是被太陽KO 但是今年我想要是真的遇到將會是場硬仗

我實在是恨死馬刺了 幹嘛一定要擋在SUNS前面 有四座總冠軍還不夠喔
超討厭打球世界第一髒的BOWEN 每次都一堆小動作搞Nash 這種人還連續七年防守第一隊 哼
討厭愛裝無辜臉的DUNCAN 雖然你打球還算乾淨 可是你在馬刺我就要討厭你
討厭光頭PARKER 切入個屁啊 以為這樣很帥是吧
討厭地中海Ginobili 最佳第六人了不起唷 我們Barbosa去年也是最佳第六人
討厭HORRY 這個王巴蛋 去年故意撞Nash還害我們阿罵被禁賽 機車人
討厭每次都在關鍵時刻投進三分球的FINLEY 

最後 希望接下來的系列賽 SUNS來個四連勝 擊敗馬刺 GO SU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