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一整天 很累......
前幾天我爸MSN我 要我有空就出去走走 多去一天之內可以來回的地方
而且還要我快點把要買的衣服,牛仔褲都買一買 囧...可能最近心情很好喔

去了Hollywood Bowl, Griffith Observatory, 看了Hollywood Sign, Pacific Design Center
最後去了 Robertson Blve的精品區 跟 Beverly Hills的Rodeo Dr.
一個下午 只買了兩樣東西 就花了這麼多錢 天啊~~~~~有罪惡感啊
好在沒走進去Louis Vuitton啊 不然就會多拎個Tivoli PM或是Damier Azur Speedy 25了

之前跟Elson, Anthony去South Coast 時 在Ted Baker看到一件非常優雅又漂亮的dress
我已經找適合特殊場合穿的dress找很久了 這一件穿去參加婚禮不失禮 穿去party也很搶眼
cutting很讚 設計不會過於繁複 顏色很高雅 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但是價錢很不親切
(重點是肩帶可以調! 美國太多肩帶超長不能調整的 難怪胸部會下垂)
雖然Anthony在旁邊說其實一件有牌子質料好的dress $300不算貴
(Ted Baker是英國倫敦的牌子 部是像BURBERRY那種 應該不是很多人知道)
但是礙於"有E個人"在旁邊說很貴耶 我也不好意思說要試穿 
想說先把整個MALL逛完 到最後還是沒看到比這件好看的再回去試穿
結果South Coast實在有點大 我們又跑去看電影吃日式燒肉 根本沒辦法回去試穿
回到LA之後我繼續尋找理想中的dress 看到一件剪裁更讚的 可是價錢更貴 牌子更大
Vera Wang Lavender Label的小禮服 $495  無敵貴啊~~~~

今天在Robertson Blvd終於試穿了肖想半個月的dress 
嗯...套上高跟鞋之後超好看的 但是我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肥 
於是店員丟了一句"Are u kidding me!?"
可是就覺得有點baby doll款式 穿在身上 有點肉肉的感覺
猶豫了一下 除了價錢 在台灣參加婚禮 好像不用穿到這種dress 不過我還是刷了下去
因為本人一向秉持著質料+剪裁+設計至上 一件好的衣服勝過一百件便宜質料差的
努力催眠自己~~~~Jessica沒有花很多錢 這筆錢是值得的~~~


在Beverly Hills買了Tiffany & Co.的項鍊 
其實我對Tiffany的東西一直都興趣缺缺
覺得她們的設計過於簡單 沒幾個我覺得好看的 除了1837系列還不錯
open heart跟beams系列 滿街都是 從來都不會想要買
再加上我覺得Tiffany的Elsa Peretti系列的鍊子都很細 (我大概沒多久就會弄斷吧)
最近看到Figure Eight這條項鍊 兩邊各有一條項鍊 比較不容易斷掉
平放的數字8 同時也有 infinity 無限 的涵義  所以很喜歡
而且我又是関ジャニ的fans 一舉兩得 真是太讚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