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29.JPG 
這是我在紐約拍到最滿意的照片之一

Happy New Year!!
今天是2009年第一天 也是NYC之旅最後一天
今天的氣溫比昨天還冷 真是受不了呀
完成了Times Square countdown壯舉之後
最重要的就是要替我爸到Tiffany&Co.買結婚30周年Pearl wedding的禮物給我媽
因為昨天看了Tiffany Signature necklace white gold w/ diamond 發現要$1300
不清楚我爸預算在哪 只好回家打電話請示之後再衝一次Tiffany
一早睡醒後 check-out 殺到5th Ave 發現今天各大brand都休息沒營業  吼~~~
詭異的是LV居然進得去  還在玄關就有人說很奇怪 都沒salesman且警鈴聲在響
但是裡面還是不少人在逛 超怪的 應該是有人闖進去了 超恐怖的 趕緊逃離是非之地
最後發現整條第五大道只有GUCCI跟高及百貨公司還有營業

DSCF7557.JPG 
只有觀光客的Fifth Avenue

既然LV跟Tiffany都沒營業 只好去St. Regis的Astor Court喝afternoon tea
結果下午茶要三點才開始提供 而且要先訂位 Orz...今天真的很不順啊 沒當貴婦的命
於是就點了很貴的brunch  食記
沒想到...不知道我是對龍蝦還是飲料過敏 居然食物中毒
吃完沒多久就開始頭暈 想吐 跟十月吃喜萊登Sheraton的時候一模一樣 嗚...
就這樣把龍蝦($38) orang-carrot juice($12) 還有其他東西都吐掉了

之後趕著回旅館拿行李 順便寄明信片
然後就到Penn Station搭LIRR到Jamaica轉搭Airtrain到JFK
LIRR超快的 半小時就到了 比起坐紅線要一路搖晃到JFK好太多了
但是我們出發時間有點晚 到JFK已經超過四點半 飛機五點四十起飛
於是AA的工作人員讓我們迅速check-in後 security我直接走first class那邊
整個超迅速 不到二十分種 還可以去廁所再吐一遍...Orz...終於趕上final boarding call
一上飛機我就帶上蒸汽眼罩 一路睡死 直到降落前30分中才清醒
回到比紐約還冷的芝加哥 一上車發現車子裡的礦泉水都結冰了 好恐怖唷~

DSCF7528.JPG 
Goodbye New York~
DSCF7613.JPG 
O'hare airport
DSCF7614.JPG 
發現機場裡面還有chapel 好奇妙喔
DSCF7617.JPG 
礦泉水都結冰啦 芝加哥太恐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