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聽到我在看韓劇 個個都是驚訝地問我 你在看韓劇!? 怎麼可能...
是呀 我很少看韓劇 看過的韓劇不超過十部  而且幾乎都是分很多次才看完
因為韓劇很拖戲 很多不合常理的劇情 導致我看到後來很無力 
常常都是看一看停下來 偶然發現電視重播到我之前看的部分才又繼續看
愛上女主播, 藍色生死戀 (還沒完整看完過), 情訂大飯店(Hotelier), 冬季戀歌,
天國的階梯 浪漫滿屋, 魔女遊戲, 宮 野蠻王妃, My Girl
這九部戲裡面 只有情定大飯店 浪漫滿屋 跟 宮 野蠻王妃算是一氣呵成看完的
其他幾部 不得不說藍色生死戀 冬季戀歌 天國的階梯 真是集韓劇大成
癌症 車禍 失憶 這種讓人吐血的劇情都有  這也是我為什麼看不下去的原因
不過近幾年 情況好像有點改善了 尤其是在看到浪漫滿屋 跟 宮 野蠻王妃, My Girl之後

自從FULL HOUSE 浪漫滿屋之後 幾乎沒看過韓劇
宋慧喬在裡面可愛迷人的模樣一掃我對他在藍色生死戀中嬰兒肥又愛哭的印象
逗趣的劇情 讓我看了好幾遍 想笑的時候會拿出來看好笑的片段

去年中回台灣之後 剛好看到電視台在播出 魔女遊戲
一開始是被女主角驚艷到 覺得韓佳人好漂亮
後來是被反派的金楨勳(KIM JEONG HOON)給吸引住 加上晚上有點無聊 加減看
勉強的一路快轉把這一部看完....這一部劇情真的很普通.....

1190094967.jpg 1189865944.jpg

過年時在MSN上遇到韓國同學 聊天當中她推薦我看 宮
我知道這一部2006韓國上映時就很轟動收視率很好
而且這部戲紅遍亞洲 戲裡四個新人演員都爆紅 不過我一直沒興趣看韓劇
上個月突然間 不想每個星期追日劇 想看已經出完的戲劇
GOSSIP GIRL一直下載不完 於是想起了宮 上網查一下劇情
由暢銷漫畫改編 假設現今的韓國如同英國日本有皇室的君主立憲國家之下
出身平民的女主角 與貴為太子的男主角 政策婚姻後 女主角進宮後雙方的改變
劇情似乎很有趣 雖然男主角完全無法吸引我的目光 女主角還算可愛
赫然發現 金楨勳(IQ高達146的天才藝人!! 簡介) 演出深情的二王子 李律 
再加上整間辦公室的女性們都看過且大力推薦  於是決定看了
沒想到因為太好笑 我第一天看就連看了七集 看到半夜三點 隔天上班快死掉
前半部的劇情真的很爆笑 後半部開始悲傷 我門的律王子實在太可憐了 唉唉唉
24集 每集70分鐘左右 一星期就看完了

深情律王子 --> 7eaf3e86d960122f67096e94.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戲劇常常吸引我的都是男二 通常我都不會喜歡男主角
像是愛情白皮書 這是最精典的 我超級討厭男主角
宮 野蠻王妃 從頭到尾我都是律君派 這個深情的男二太悲情了 唉~~~
雖然我同事說 相信我 你看到後面 一定會對信君有所改變觀感
看法改變是有 但是還是沒感覺啊 甚至他跟妃宮的對手戲我都不感動

MY GIRL與宮 野蠻王妃 是同時期上映 收視率分別為一二名的韓劇 (2006全年第9跟10)
同樣都是四角戀情 不過男女配角都很討喜 尤其是深情的男配角!
雖然我從來就不欣賞單眼皮男人 甚至可以說是討厭
不過我卻滿喜歡演出MY GIRL男配角徐正雨的當紅炸子雞 - 李準基 (LEE JUN KI) 
會認識LJK不是因為讓他大紅特紅的電影 王的男人
而是2006 李準基特別演出韓國情歌天后李秀英的感人MV 三部曲
(強力推薦! 三部曲有關聯 詳細介紹與翻譯 以及MV 請見 http://blog.udn.com/HYEON/1982422)
李準基當時因為電影 王的男人 人氣爆紅 橫掃無數獎項
雖然MY GIRL劇情很特別有趣 女主角是個愛說謊的人 男主角是大財閥小開
我仍然覺得MY GIRL的收視率有不少是衝著李準基而來的
之所以會看MY GIRL 就是因為之前台灣播出時偶然間看到李準基而被吸引的
這個花花公子卻被女主角吸引而專情的角色 實在太吃香了
anyway雖然MY GIRL也很有趣 但是我比較愛宮 野蠻王妃囉~

不過我發現 金楨勳跟李準基這兩個男人有共同點
就是兩個人都有穿耳洞 而且是兩隻耳朵都有耶 而且帶的款式都很固定
金楨勳都是帶小小環狀耳環 李準基則是由祖母留下來的項鍊自行改造的十字架耳環

KJH.JPG 
要特別介紹長得不像韓國人 歌聲高亢嘹亮的天才 金楨勳
(我同學--> 邱小白 看完影片很驚訝地說 他會唱歌耶 帥哥居然會唱歌!?)
以全州(KJH的家鄉)狀元(380多分,全國大約第20名)的成績 榜首考入首爾大學的牙醫系,
還是那年的化學科全國狀元(不過其實他本人討厭化學和英語,他最喜歡的是物理和數學)
後來因為演藝事業無法兩者兼顧而退學 轉念中央大學戲劇系 

日本演唱會 深情演唱 宮的插曲(律的主題曲) - Parrot


演唱日文單曲ENDLESS SORROW (天才的學習能力果然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