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做矯正了 所以想趁拔牙跟戴矯正器之前狂吃大餐
開始在MSN上通知各位親朋好友要聚餐
沒想到未來要當導演 四次元的阿南 語出驚人

Jessica  最近有沒有空啊 我要聚餐
阿南       何時
Jessica  等我明天看完牙醫 因為我要做矯正 會有一年半的時間無法吃大餐吧
阿南      ?  所以是明天? 有那麼誇張嗎?
Jessica  不是 我說等明天我問完詳細的療程
阿南       你要矯正什麼?
Jessica  看一下幾時開始拔牙跟帶矯正器 在拔牙前要吃大餐 哈哈哈
             矯正全口牙齒啊 我牙齒很亂
阿南       你牙齒有很亂嗎
Jessica  側門牙跟門牙是重疊的 又有兩顆牙齒是往內長的
阿南       看不出來吧
Jessica  你瞎了喔
阿南       這樣比較可愛吧  很整齊就沒有小虎牙了
Jessica  但是牙齒會蛀光
             唷 你是第一個說虎牙可愛的
            我也是覺得會失去虎牙很難過
            但是  我不矯正會蛀光啦 每個牙醫都這麼說
阿南      是阿  我覺得那個比較是吸引人的點 失去那個就會變平凡
Jessica  ..........................
阿南      因為他要賺你的錢阿
            而且他們不懂藝術  他們不懂藝術 他們不懂藝術
Jessica 所以你女朋友有虎牙喔
阿南      沒有
Jessica 比起藝術 我想健康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