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拔了右下的小臼齒
有種空虛的感覺 感覺少了什麼
well...可能繳了頭期款2萬也讓我心裡很受傷吧 哈哈哈
如果不長開嘴巴的話 只是笑著也看不出來有拔牙

拔牙的過程很快 完全不痛 因為打了超強麻藥....
拔牙前醫生為了舒緩我的緊張感 一直跟我聊天
因為郭醫生六月要去沙漠研習 所以趁此機會問了我有關Tucson的事情
(郭醫生多保重囉~Tucson比較南邊 比PHX熱 又有沙塵暴 6月應該有46度吧?)
本來聊得很開心 突然間 就拔牙了......
醫生拔完來說 你的牙齒都好小顆很好拔
可是我門牙還滿大顆的耶 智齒也是.....

走出診所 立刻去買了漱口水跟冰敷袋
大概咬了棉花3小時才算是止血 雖然還是會有小滲血 不過是正常的
只能吃流質食物 還不能喝太冰或太熱的 也不能用吸管 好像容易把凝結的血塊用掉
期間還要冰敷 聽說很多人說拔牙臉會腫很大 不過我好像沒差別 可能拔智齒就會很慘了吧
因為拔牙前就先吃止痛藥了 醫生也有開藥給我 所以麻藥退了之後也不大痛
因為怕自己一直注意著缺口 導致傷口的出血無法凝固
所以一直看影片分散注意力 想讓自己累到不行然後睡死
結果一直到三點才睡著 好在今天下午的開會只是列席不用報告
看了黃金漁場(090408 彗星&大嘴 這集超爆笑)跟 我們結婚了 
很爆笑的地方又不敢笑太用力 怕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口會裂開
好吧 我有點太over-reacting 因為太久沒拔牙了 會擔心ㄇㄟ~~

好在拔牙前吃了點東西 不然真的會餓死
本來想買瓶牛奶喝 但是一想到是冰的 又放回架上了
一回到家就在想 明天早餐怎麼辦呀 有甚麼能吃的??
我看還沒戴上矯正器我已經先餓死了啦 我要瘋了
今天晚上還要回診看傷口癒合情形 然後一接著要預約下次拔牙時間了
牙都拔了 已經沒有後悔的機會了
我看我的BLOG要變成牙套日記了....遭~~

挖 拔牙齒也會長知識耶
今日午餐因為不能咬所以買了大腸麵線 上次吃大概是小學的時候 本人特不愛吃
本來想說如果跟老闆說  老闆來一小的大腸麵線 不要大腸!
這樣好像很過份 因為還要老闆特地挑掉大腸
沒想到原來現在的大腸麵線大腸跟麵線是分開煮的啊
我一直以為是一大鍋一起煮的耶

~今日對話~
Jessica : 反正現在啥都吃不了
              我準備餓死了
              連吸管都不能用
Dylan  :  是喔~那怎麼吃飯?
Jessica : 流質食物
              所以說我應該會先餓死吧
Dylan  :  = =
Jessica : 我現在就很餓
Dylan   : 要吃流質食物多久?
Jessica : 拔牙之後 戴上矯正器
              大概還會痛個兩三個月吧 據說
Dylan   : 要吃流質食物三個月?
Jessica : 麵條應該也可吧 反正不能咬 看適應期況囉
Dylan   : 那你可以跟豊雄批貨啊
              他幫他兒子弄食物泥的時候可以幫你準備一份
Jessica : .............
              你們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