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拔了第三顆牙
打完麻藥 等藥效生效之後 醫生就說這顆牙不好拔
因為跟門牙重疊 不好找施力點
經過一番折騰之後 終於把它拔下來了
過程還是一樣 雖然都知道在拔牙 還有血腥味 可是就是沒感覺...
突然覺得安樂死大概就是這樣吧 全身沒感覺 漸漸地離開人世

拔完之後 醫生特別分析這顆牙齒 說好在沒有留這顆
雖然做過根管治療 可是牙根還是黑了 看起來真的很恐怖
就是這顆小黑牙讓我不得不失去小虎牙的 所以特地把它帶回家做紀念
郭醫師就說 來!幫她把這顆牙包起來!!
就好像我在take out lunch box一樣 害我差點笑出來 但是咬著紗布又沒辦法笑...
下星期二又要繼續拔第四顆牙齒 本來郭醫生是想排星期六
但是想到母親節就隔天 這樣佈大好 就改期了

不過這顆牙也真是夠我受的了
之前唸書壓力大的時候 這顆牙齒就會發炎
前面兩顆牙拔的時候 都是咬止血紗布最多三小時就沒事了
第二顆牙我還咬止血紗布看電視咬到睡著  Orz...
但是呢 到目前為止已經咬了五個小時 嘴巴超痠的 都還沒止住 救人喔~~
難怪這次開給我的要 藥劑比之前的都強 藥師還要我最好配著胃藥一起服用
更糟的是我回家才發現 護士小姐居然忘了給我更換用的消毒紗布 吼~~
好在家裡還有上次沒用到的一塊 但是還是不夠用啊 只好用化妝棉代替
唉唷 要是細菌感染怎麼辦呀 好恐怖唷~~

我好想睡覺喔 明天早上還要討論案子耶...到底何時血才會止啊

update
最後是4:30左右 花了八個小時才算是止住了  累死我了
害我看我們結婚了都得憋住狂笑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