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8/20回診 花了半小時 首先郭醫師很仔細的檢查了目前矯正的情形
看了上下排咬合對稱的狀況 拿出矯正前的齒模一對照
真 的 差 很 多 !! 以前的牙齒真的很亂
目前矯正的進度沒有落後 下排已經是圓弧形
就只差關縫 還有一小顆位置不夠出來
上排的話 本來我覺得還好 但是一比照齒模發現也是差很多
首先是拔掉側門牙的洞 已經剩下1/2大小了
再來郭醫師說左邊原本比較裡面的牙齒已經出來了
我一直都沒發現到呢  哈哈哈 真開心
現在就剩右邊躲在很裡面那顆壞蛋小臼齒了
最後是深咬的問題完全被矯正了 挖害 太厲害了

照慣例的換o-ring 調線 換線
這次上排醫生有把門牙左邊調緊一點
因為是用力拉的 我當下有種牙齒快斷了的感覺 好恐怖唷 
但是一覺醒來發現神奇的事
左邊虎牙跟門牙的洞只剩下1/4 跟旁邊的牙齒有了0.3cm左右的縫
話說我右邊虎牙跟旁邊牙齒也出現了0.5cm左右大的縫
另外為了加速壞蛋小臼齒移動 又多加了一個彈簧在原本裝彈簧的地方
好讓壞蛋兩旁的牙齒可以早點被撐開 他才跑得出來

6181504B.jpg  
現在每次刷牙都很開心 因為買了網友介紹 日本的Ora2花香牙膏 官網介紹
雖然他跟舒酸定一樣都很貴 140g/NT 138 標榜的回復齒色功能
有沒有變白不清楚 但是每次刷牙都有櫻花+玫瑰的花香味瀰漫 心情特好!
陪伴我N年的舒酸定 搜哩搜哩~ 為了花香味背叛了你...

自從開始矯正之後 每次看日劇韓劇都很注意明星牙齒的部份
"這個人沒有矯正啊" "這個人牙齒好整齊呀 不知道有沒有矯正過?"
以前不大注意的牙齒 現在變成了第一眼會注意的部位
常常有男生說看女生第一眼注意的是眼睛或腿
我呢 是不太看單獨一個地方的 一定看整體 完全是外貌協會 哈哈哈
不過現在卻變成了注意牙齒部位的人 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