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上午正常上班 沒什麼值得開心的事 只有不開心
下午休假 很開心
到法院辦了學歷認證 接著回台大換校友證 完成兩件正事
到了台大 找了還賴在台大混的吳小馬 一起到劍潭吃了"下午茶"涮涮鍋
接下來 領了等待已久的安室奈美惠鑽漾演唱會的日版DVD
next 收到了今年第一個生日禮物
居然是人在美國鳥州的劉SALLY送的 喔 好感動唷~
(不過ELSON已經先在軍中跟我說生日快樂了唷)
這人騙我說要他妹拿東西請我轉交給下星期回台灣休假的Sabrina
結果他妹一拿出來 我一看是湖人今年NBA總冠軍的旗子跟T-shirt
還想說 給Sabrina這個幹嘛 她根本不看NBA耶 頭殼壞了喔
結果她妹才說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啦 他姊騙我的 還說要快點交給我 不然生日要過了
認識超過十年 收到這個禮物真是開心 謝謝你啦
不過本季我的順位還是SUNS第一 LAKERS第二  呵呵~
 
再來就是讓我心情跌到谷底的事情
剛剛居然發現我今天戴的耳環 一邊的垂吊愛心不見了 只有愛心不件耳針還在
喔 天啊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附耳環啊  嗚~~
仔細回想 應該是在回家的捷運上接我爸電話 摘口罩跟耳機時掉的 嗚...
只剩下一邊 沒辦法戴了啦  也買不到了 是五年前在美國買的純銀耳環 唉唉唉

DSC00283.JPG
再會了 我最愛的愛心耳環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unuliu
  • 竟然支持SUNS,把禮物還來!! 哼!!!
  • 虧我還想把LAKERS冠軍跟ASU旗子一起掛在辦公室座位...

    ryderjessica 於 2009/09/16 12: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