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爆點
4acc70b3e3607.jpg  
EP1
國內最高人氣組合A.N.JELL是個三人樂團 社長堅持要徵一名新的主唱
泰京一臉不屑的回說"那就期待一下吧"  喔 帥氣爆表!
高美男剛好被挑中了 但因為經紀人要高美男去割雙眼皮造成眼睛闔不上的整形意外
這橋段還真新奇 虧編劇想得出"整形意外" 哈哈哈
高美男飛去了美國接受治療 因為簽約在即 只好找來雙胞胎妹妹暫時頂替
但是身為修女預備生的高美女 當然不肯隨便說謊...
無奈為了哥哥的理想 也為了尋找親生母親 答應了頂替簽約 
為了簽約來到A.N.JELL的公司外 A.N.JELL出現 FANS們瘋狂湧上
撿起FANS掉在地上的翅膀應援扇 三人經過她身邊時 被三人美貌吸引住發楞
Gemma不愧是修女預備生 把他們比作大衛(泰京) 朱利安(新禹) 和 托馬斯(JEREMY)
JEREMY看到修女打扮的Gemma手上拿著A.N.JELL扇子 以為是粉絲 還幫她簽了名(下圖) 好好笑
PS. A.N.Jell 發音似angel 所以歌迷都有小翅膀...修女打扮的確會特別吸引偶像目光
2d4d3d893b01c7b9a4c27212.jpg 
from 百度張根錫吧
2009109125.gif 
JEREMY這角色真是太可愛啦 恭喜李弘基將成為新國民弟弟!
挖~今年除了國民學長智厚前輩 還要誕生一個國民弟弟耶

沒想到簽約同時被泰京抓去錄音室 要親耳聽高美男的聲音才肯接納他
Gemma居然唱了聖歌...這聲音分明是女聲...泰京居然還接納了 見鬼喔
出於意外 去羅馬的機票被泰京拿走了 於是高美女接受了經紀人的建議
答應以高美男的身分住進了A.N.JELL的宿舍一個月......
A.N.JELL的宿舍太豪華了吧 飯店都沒這麼讚 
放眼韓國男子團體 有哪個可以住這麼豪華 比美六星級飯店嘛 翻桌
SUPER JUNIOR等都還兩人一房呢  他們看到之後會吐血吧

b800c33927fbab09b9998f67.jpg 51957894200910091906361777047773296_000.gif
免治馬桶那段也很白痴 泰京的結論居然是"這個馬桶真危險啊 看來要小心了" 太好笑了
記者會後 大家去了PUB慶祝 美男喝太多大醉...跑去陽台吹風 恰巧泰京也在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 美男想吐 泰京只好拿花盆讓他吐在裡面...
之後新禹跟JEREMY都上來陽台 高美男小朋友站在牆邊椅子上 眼看著就要掉下去
三人急忙衝去接住他.....................究~竟~美男倒在誰身上呢???

b282dea24cb61c83cbefd0c1.jpg 
JEREMY真是太搞笑了 連狗都取名"安潔莉娜裘莉" 
6a476af55c7b3df7f3d3854d.jpg
一直吃蘋果讓我聯想到DEATH NOTE的L 但是JEREMY是超可愛版的L
 
 



24fe4f93920080b18d42bcde6717b2b1.jpg 
EP2
一開頭就是四個人睡成一圈的畫面 真是美好的一幕呀~ 
不過...位置跟EP1結尾的畫面不一樣耶 衣服跟枕頭顏色也不同了
EP1結尾畫面的枕頭: 紅-泰京 黃-美男 綠-新禹 藍-Jeremy
JEREMY跟新禹睡覺的位置是對調的 美男的領帶不見了而且泰京也是穿白色的衣服呢

極度有潔癖的泰京 被喝醉的高美男吐到嘴裡 當場昏倒(噗~)
美男睡醒發現身旁有泰京跟JEREMY 大驚 跑去陽台回想發生甚麼事情
JEREMY出來要他去道歉 一頭霧水的美男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親到誰
JEREMY要他去跟"哥"道歉  於是跑去跟新禹談過後 發現也不是他
625cbd4f50949324b2de0560.jpg 
from百度張根錫吧
美男送來薰香跟茶 想要位昨晚的事情道歉 但泰京不領情 跑去瘋狂刷牙洗澡
殊不知此時美男已經把泰京房間搞得天翻地覆 洗完澡後當場目擊正在吐口水的美男
吐口水滅火的橋段好白癡 不愧是高美男才想得出來
泰京大怒 把書架往牆壁一推 上面的獎座竟掉下來砸到美男頭部
是bug呀~之前都傾斜成這樣了獎座哪還能在書架上啊 算了原諒你
手上還拿著獎座的泰京 這一幕剛好被趕來的成員跟經紀人目擊 於是911送醫急救...
在美男提醒之下  經紀人怕身分穿幫 沒去醫院 自行在路邊小公園包紮
沒想到泰京人已經到了急診室卻沒見到美男 打了電話詢問 被護士警告急診室不能用手機
情急之下美男騙說是在醫院急診室 結果旁邊傳來賣雞蛋的聲音 當場穿幫 蠢...
28d54a4526f81bafb3b7dc60.jpg 
from DC Keunsuk

泰京一氣之下 離開宿舍搬到飯店去住 遇到了身為名歌手的媽媽
社長跟視訊討論工作SCHEDULE時 因為傳錯EMAIL偷跟女演員交往的事被泰京發現時超爆笑
泰京透過視訊不小心看到CODY姐姐跟美男在社長室裝螢光球 嚇到噴茶 這橋段很爆笑
錄下證據後 決心趕走美男的泰京 去了舞蹈室確認美男的真實身分 一見面就熊抱...
之後等美男洗完澡後 單刀直接切入 "你 被發現了!!"
a6d0573f57441bd7828b13cd.jpg 
from 韓網

看來拋棄高美男高美女的親生媽媽(名歌手)是泰京的繼母啊
這部戲很妙 打破以往男扮女裝的慣例 第二集就被2個成員知道了高美男的真實身分
以後的劇情想必很有趣  非常期待呀

20090930101907763.jpg 
EP3
因為美男搶走了錄有證據的PDA 泰京追到陽台 沒想到爭奪中PDA掉到樓下貨車上
美男爬上去拿到PDA後 泰京只顧著PDA被刮花了 沒發現有人下不來
然後.....車...開走了...泰京一時轉不過來 看著車開走 呆了好久
韓劇也跟日劇一樣主角很愛跑啊...(據說這場戲 拍了12小時 真辛苦)
不知什麼時候泰京居然追上來了 還爆衝 也太快了吧?  但是很帥 +10分
救到美男的泰京 覺得這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還以為是在錄隱藏攝影機節目
哈哈哈 隱藏攝影機這個梗太白痴了啦 泰京怎麼想得到...藝人果然很小心...
還有泰京又在抱怨的橋段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為什麼在這裡當個瘋子呢!?"

被泰京發現是女生後 經紀人跟CODY姐姐幫美男想辦法解決
但是經紀人想的方案怎麼都這麼蠢 完全在惡搞啊
方案一:綁架泰京  <--惡搞:原罪犯"(Old boy)
方案二:高美男是"具美男" 噗~完全惡搞妻子的誘惑啊
方案三:求饒 -->三個人跳著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哈哈哈

把美男丟到育幼院的姑姑 看到電視跑到公司外想來見他一面
因為見不到只好請工作人員將小時美男美女跟爸爸的合照交給他 並說在外面等他
美男看到之後衝出去 卻發現已經找不到人 問了歌迷衝去地鐵站 被泰京看到跟過去
結果路人發現是ANJELL成員 引來注目 泰京急忙把美男拉走
回去之後 美男告訴泰京 也許可以因此找到親身母親
原本要說出真實身分的美男也下定決心 告訴社長決對不退出!!

泰京果然只是嘴巴壞 面惡心善 其實也很關心別人的
不過IDOL私底下老是綁著沖天炮頭 還出去跑步 不會被發現喔
JEREMY小朋友果然是扮演中津秀一這個角色啊 太搞笑了
只是...為什麼自己推想事情時要把泰京哥搞得有點娘啊 哈哈哈
新禹真是細心的人 發現美男手上有傷 特地叫到陽台幫他擦藥 還教導如何應對

被同一個媽拋棄的兩個人 心態卻是極端對比
美男認為被拋棄後還能找回 泰京確不以為然 
把自己最重視的戒指交給泰京的美男 請求他讓自己待到找到媽媽為止
泰京確把戒指往湖裡丟 美男急忙進去找戒指
不過泰京根本沒把戒指丟出去 讓美男找了一整天  很幼稚耶~
最後還不是內咎一早跑去看美男放棄尋找戒指沒 當然是還在找啊
找到戒指的熱情擁抱讓泰京嚇死了 還說自己是公眾人物被看到很困擾把帽T給戴上
121d4qx.gif     3_%EA%B8%B0%EC%8A%B5%ED%8F%AC%EC%98%B92.gif 

因為認輸了答應保守秘密的泰京形容自己"就像是以時速240公里的速度開進事故多發地帶"
雖然泰京還是不安好心眼 等著美男撐不下去穿幫 看好戲
在泳池拍攝問候影片後 美男換衣服時工作人員進來找東西
為了怕身分曝光 跳進泳池苦撐著 泰京發現美男不見 去泳池找他
知道她躲在水裡 最後還是忍不住幫美男 跳下水救他了
在水裡睜大眼睛很痛耶...沒有蛙鏡我辦不到啊


20091015150711797.jpg 
EP4
明明是去救美男的 結果卻被美男踢暈 反被美男救了...
我說高美男你會不會太扯 居然沒發現泰京不見了 還穿好衣服才想起來
這段時間都幾分鐘了 沒死真是大幸啊
如網友所言 跟高美男生活應該很容易被他不小心殺死 XD
躺在擔架上的泰京氣到用盡剩下的氣力把美男的手扳開 我看血壓都快爆表了吧
因為救了泰京 歌迷們不再反對高美男的加入 反而人氣高漲
居然連社長都希望泰京多住幾天院 這樣才能持續美男的聲望
泰京當然不肯啦 剛好巧遇"國民妖精"UHEY探望病童
這個雙面人在記者面前哭得傷心 大家直說他善良 借口要去平復心情
結果一踏出去馬上變臉...一上保母車就開始抱怨 還要經紀人給他紙巾
被泰京用面紙盒丟了才發現坐錯了保母車 抱怨的話都被泰京聽得一清二楚
超級潔癖的泰京把她趕下車 還要這個"恐嚇妖精"把擦拭過的面紙帶走
而且不准關門 因為快被她的香水給燻死了 哈哈哈 good job!
恐嚇妖精氣死了 沒想到從A.N.JELL保母車下來之後被記者找到
記者發現是A.N.JELL的褓母車 開始要寫緋聞...
唉...不是我要說 這個國民妖精一點都不吸引人啊
雖然UEE現在很紅 但是他臉也太腫了點 是我太挑剔嗎?
應該不是吧 因為BBS上大家都覺得她是肉餅 一點威脅性都沒 哈

b02ca9a60974b1b8d143581b.jpg 
from DC Keunsuk

泰京出院後 美男準備了營養粥要給他補身體
沒想到卻是會讓他過敏的海鮮粥 噗 這潔癖王還真多問題 哈哈哈
開始四人練唱的片段 完全是展現泰京的帥氣啊  戴黑框眼鏡的美男也很可愛
戴黑框是因為我們SJ厲旭帶黑框人氣爆發的關係嗎?呵呵

JEREMY看到國民妖精的新聞 直說漂亮是他的STYLE
還問泰京覺得她如何 又問了泰京喜歡的類型
沒想到...說了句"高美男" 突然的告白真是嚇死人
原來是潔癖王泰京只注意到高美男滿嘴的冰淇淋嫌髒 "太髒了 讓人費神 趕緊擦掉"
92262d43008fc03c9313c6ae.jpg
gif動畫from 百度作者miyavic
8a105f2b6d2eeab6033bf6e3.jpg 
ee091c0b986cfb3295ca6beb.jpg  
d60c81545e3d35e9b745aef6.jpg 
ac72f3f11e1071ee7931aaf0.jpg 

因為大家都只注意到高美男 老么的寵愛都被搶走了
JEREMY忌妒 都快被氣死了 哈哈哈
美男居然不知道國民妖精是誰 沒辦法 之前是修女預備生嘛
所以經濟人跟CODY姐姐趕緊替他惡補 -- 記偶像遊戲  哈哈哈
當紅的SUPER JUNIOR 少女時代 WONDER GIRLS都出現了
居然還背出SUPER JUNIOR 13人的名字 WOW!
唉唷 身為粉絲的我都沒辦法這麼快速的一次唸完13個人名字呢
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銀赫晟敏東海始源厲旭起范圭賢
我看編劇洪氏姐妹根本是SuJu的大粉絲吧 戲裡一直提到SJ

經紀人還搞笑的把N年前的偶像團體-消防車拿出來講 當場被CODY姐巴下去

第一次有歌迷做了美男應援扇 還有人請他簽名
結果...美男的簽名只是在寫一般名字 太好笑了...
美男看到泰京帥氣的簽名 覺得自己很遜
泰京看到美男的簽名 那輕視不屑又得意的表情 超經典
於是美男自己設計了幾個簽名樣式請泰京挑選 結果都被嫌棄
翻完紙張還把手弄乾淨的搓手指小動作真的是機車到極點 
太好笑了 不愧是超級潔癖王啊  張根錫你真是太會演啦!!
把這個集缺點於一身 任性幼稚蠻橫自我又自戀驕傲的角色演得這麼讓人喜愛 
明明自己說不幫忙設計簽名 卻又開始削鉛筆 認真思考起來
邊銷鉛筆邊嘴巴碎唸的泰京真的是太有趣了
不過...這麼帥氣的偶像 居然是用手搖式的銷鉛筆機啊 噗~超老派
4fvkg4.gif
真的是...心口不一 黃泰京你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很誠實嘛
說要趕走美男 卻又不自主的一直注意他的行蹤
設計了一堆 紙張還疊得很整齊 黃泰京你一定是處女座的啦!
超滿意自己的設計 又覺得太高水準美男學不來 又陷入設計的漩渦

新禹看到美男在設計簽名 知道美男已經先問過泰京意見後有點受傷
陪美男一起設計 還抓人家手練習簽名 肯定有問題...新禹也陷下去了
美男跟新禹說了 等他有名了 媽媽一定會來找他 因此新禹更加憐惜美男

設計好簽名的泰京到美男房間找他 發現他不在
吼~這房間大得太豪華了吧 每次看到就想唸一下
帶來自己的得意之作 又怕被混在一起找不到 把自己設計的簽名放在行李箱
Orz...黃泰京你腦袋壞囉!? 最好放那裡人家會看到啦
走前還瞄了一下美男的設計"水準這麼低 我才看不下嘛"
真的是很機車的人 哈哈哈 可是我好喜歡這個角色啊 為機車+5分 噗~
走出房門剛好遇到美男 正要告訴他幫他設計好的簽名在房間裡
結果美男說他的簽名新禹幫他設計好了 要不要看
泰京失望又不爽的說為他的簽名不感興趣
回到房間又開始擔心自己"太優秀的設計"被發現 卻未被採用
因此趁還未被發現 夜間潛入美男房間想要拿回設計手稿
結果美男練習簽名到睡著壓在行李箱上 拿到簽名後卻弄倒了檯燈
有夜盲症的泰京 真的是一堆毛病啊你 什麼都看不到
美男又睡死叫不醒  哈哈哈 報應! 還轉120度就是房門哩
好不容易逃出房間 泰京下了句結論"高美男果然很危險 我為何要變得這樣"
74e79d081763d5822eddd4e9.jpg 
夜~盲~症!! 噗...  from DC Keunsuk

泰京媽-慕華蘭上電視節目提到最喜歡的歌曲 正是高美男的父親所寫的曲子
理由是因為有著被單純喜愛的記憶  泰京看了非常不以為然
彩排亞洲音樂節遇到了恐嚇妖精UHEY JEREMY馬上衝上前寒喧
愛記恨的恐嚇妖精故意忘了泰京的名字 跟小學生一樣幼稚 切~
把B聽成D 走錯STUDIO的美男找不到其他人  所以說英文粉重要呀!
卻見到了慕華蘭 被當成助手使喚 最後才說出自己也是藝人
說泰京人很好 還說泰京是她的粉絲有很多唱片跟電影 讓她著實嚇了一跳
還故意請善良的美男交給泰京一張簽名CD...囧

為了怕漏接經紀人的電話 美男把手機帶在身上去彩排 無法專心
因此被泰京叫去談話 要他關掉手機以免壞了自己的初次舞台
就算要離開也得完美地完成這次的舞台 於是美男將手機交給泰京保管
正式舞台開始了 出次的舞台一切的演出都很完美
不是說美男是另一個主唱嗎 怎麼感覺還是只有泰京一個呢? 泰京綁小馬尾超帥氣!
因為找不到泰京 急著知道消息的美男跟JEREMY借了手機打給經紀人
結果得到可能找不到母親 似乎去世了的消息 看到簡訊的泰京也得知了此一訊息
JEREMY發現傷心絕望的嚎啕大哭美男 手足無措 去搬救兵-新禹
擔心的泰京正好趕到 上前安慰著他 讓他靠在肩膀上哭 (見下圖)
5195789420091016152947096.gif 喔耶!!灑花 放煙火~~3489322216_15742692bc_o.gif
gif動畫from 百度作者miyavic
新禹趕來見此景 像是心中被箭射穿一般 搜哩 身為男二的你注定要領好人卡
隨後趕到的JEREMY看到也嚇一跳 沒想到泰京哥也有這溫柔的一面吧 呵

哈哈哈 看了預告沒想進展這麼快啊 真是開心
不過泰京牽著腫臉UHEY奔跑的片斷是怎麼一回事!? 編劇你給我說清楚喔 翻桌~
倒是那個恐嚇妖精居然知道美男是女生了 該不會要威脅泰京吧? 
but...不知道美男是女生的人才有問題吧 就是在說你啊JEREMY!


泰京語錄

EP1
第一 不許隨便碰我 尤其是突然向我跑來 我最討厭
第二 不許隨便進我房間 不管是用馬桶淋浴還是刷牙 在你自己的房裡弄
第三 不許亂碰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不在我擺放的方位 我絕對不可以容忍

EP2
我向來是一開始討厭的人會一直討厭下去
因為我討厭的人一直在做討厭的事
我從見到你開始就討厭你
你也果然做著最令人討厭的事
以後你也會繼續做我討厭的事
我也肯定會繼續討厭你
所以你所說的原諒
現在 以後 永遠也不會有
所以馬上從我房間消失!!
你這個渾身骯髒 難聞的傢伙!!!!!!!!!!!

配上"京"彩表情的截圖 一級棒啊
圖片1.JPG  
7ee59fb5267e0e5e8ad4b205.jpg 
最後的表情好機車啊 哈哈哈  截圖 from百度 原來是美男吧

EP3
我實在是無法相信 才問你的
雖然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你現在是 隱藏攝影機 嗎?
是不是藏著隱藏攝影機呢?
呵 我說嘛 不可能 看來我快瘋了 隱藏攝影機? 哼~切!

你說我怎麼能不生氣呢!? 我為什麼在這裡當個瘋子呢!?
我 不是這樣的人!
我... 我是... 是啊 我是那樣的人!! (手指路上的電視牆-正播放著張根錫的手機廣告)
70502cefd182d2d6b3fb9582.jpg 
黃泰京就是這樣的人 XD

你這樣的人就叫麻煩型人物
哼 我該讓你做什麼呢?
但無論我怎麼想 跟你有瓜葛就是很危險的事情
高美男 你這個人太危險了
你本身就是個"事故多發地帶" 最好要避開這種人

EP4
我有海鮮過敏症 吃了這個就死定了
是啊 你怎麼會知道 所以才說你很可怕

高美男! 太髒了 讓我費神!!

一個簽名也需要感覺的
你本人這麼愚笨 所以你的簽名看起來也這麼愚笨
幫你設計簽名難道你就能跟著簽得漂亮嗎 切~

高美男果然很危險 我為何要變得這樣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ienpuutea
  • 以茶會友

    以茶會友
  • Monica
  • 我可以跟你要ANJELL的歌嗎?!!! 我整個已經栽進張根錫的誘惑裡 怎麼辦拉 @#$%% 我真得很喜歡前四集 每一集都讓我笑到沒力氣 之後就要開始糾結了 嗚嗚嗚 ..
  • 哈哈哈 恭喜加入美男的行列 !! 我不知道你也跟著看耶 原來是美男真是超級爆笑的 OST可以給你呀 沒問題!! 這幾天在首爾我一直幻想可以在街上遇到她們拍攝 可惜沒有...我好想見到張根錫本人啊 但是這幾天遇到不少演唱會 有見到兩組還滿有名的藝人說

    ryderjessica 於 2009/10/27 11:53 回覆

  • wei
  • 好看好看X)

    雖然張根錫也很帥但比較喜歡新禹X)
  • 新禹的支持者也不少呢...不過我是泰京控 XD

    ryderjessica 於 2009/10/28 19:57 回覆

  • 路過
  • 嘿 泰京迷+1!!
    看了這齣劇才認識他的~
    吸血鬼王子般的存在>//<

    板大介紹的很詳細喔
  • 你可以看看他其他的戲唷 完全是不一樣的表演呢 特別推"貝多芬病毒"

    ryderjessica 於 2009/11/07 20:07 回覆

  • caca
  • 你我文字感想讓我再次回味這劇惹笑的情節!多次笑得我肚子痛!
    我是新禹支持者!他令人好心疼哦!
  • 我身邊的朋友們也都是新禹的支持者 只能說男二的宿命...下次改當主角就不會了 ^^

    ryderjessica 於 2009/11/30 01: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