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這次回診跟以往一樣只是換線 調整形狀 半小時以內就可以結束
結果花了約一小時 因為在上排裝了兩顆臼齒環
下排在好久以前就已經裝了兩顆臼齒環 剛開始很不習慣 會不舒服
昨天裝臼齒環的時候 一開始醫生慢慢的try大小 看到底該裝幾號的環
左邊沒什麼感覺 居然裝了17號 右邊有夠不舒服的 裝了10號 差真多

裝完了之後 要等膠乾掉 咬著棉花的同時 有個小朋友哭得超淒厲
後來問了郭醫生 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是小朋友不想看牙齒 躲在廁所死不肯出來
我聽完之後一直笑 沒想到郭醫生居然用手指戳我說我怎麼可以笑小朋友 囧...
他說難道你不覺得小朋友很可憐嗎? 他一定是因為真的很痛才會這樣子呀
還說他小時候也會這樣  那...你長大幹嘛當牙醫??
真的很痛的話 妳們可以幫他打麻藥啊 喔 不過打麻藥有時候反而是最痛的...
我記得小時候看牙齒我就是乖乖的坐著那種乖孩子 再痛都會忍著...

黏著劑乾掉之後 要清除黏在環上的棉花 那金屬聲真的快把我逼瘋了
沒想到好不容易結束酷刑之後 接著又洗牙 又是金屬聲轟炸 
轟炸之後 又得回辦公室 繼續完成吳院長的交辦事項
大人物的一句話就可以讓我們整間辦公室人仰馬翻...哼!

裝完臼齒環 醫生囑咐說會很不舒服  吃東西都超酸痛的...連吃蛋餅都會不舒服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