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Rain Boot.jpg


由於台北實在太愛下雨 冬天也下 五六月梅雨季節也下雨 每次褲子鞋子都被搞得溼答答的很煩
所以從回台灣我就一直在尋找好看的雨鞋 可惜都沒看到好看好穿的雨鞋
原本打算隨便買雙合成皮或漆皮的靴子當雨鞋就好 可是都找不到滿意的
這次要感謝好朋友DEREK幫我從美國帶回這雙BURBERRY雨靴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他幫我買東西 只有請他幫我同學帶COACH包 沒想到COACH包買不到
行李還有空位 短短三十分鐘內 我就從Nordstrom網站上物色好這雙經點格紋的雨靴
雖然粉貴 $195 before tax 但是昨天拿到試穿之後真的是粉感動 !!
裡面的鞋墊是軟的!! 靴筒不會太大 跟網友review寫的一樣 比較適合腿細的人
而且實品跟照片一樣美 材質也很好 而且是義大利製的唷
鞋子有很多細節都做得很細緻 鞋盒也很精緻 整個開心~
本來怕佔太多空間要DEREK把鞋盒拆開帶回來就好 他卻說那鞋盒超美的不想拆開 謝啦!

A lug sole grounds a waterproof rubber rain boot with an allover check pattern.
  • Pull on style.
  • Removable insole.
  • Approx. heel height: 1" with 1/2" platform.
  • Approx. boot shaft height: 13"; 14" calf circumference.
  • PVC/nylon.
  • Made in Italy.
  • Salon Shoes.

DSCF4879.JPG
感謝DEREK~~不過我同事的唇蜜記得要寄回來!
DSCF4882.JPG 
鞋盒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