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傳說中的拉橡皮筋豋場了 原來這就是拉橡皮筋...
今天回診前後真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昨天還偷吃了咖哩 因為想到隔天就會換o-ring 就偷偷吃了幾口 哈哈哈
拆o-ring跟power chain時 明顯看到他們是淺黃色的 害我有小小的罪惡感
沒想到今天一踏出診所只想哭 因為超痠痛的 早知道昨天跟DEREK吃飯就多吃一些美食

今天郭醫師對我說 我的工作就到這邊了 接下來要靠你自己了
我一聽眼睛瞪超大 他還說 不相信喔?
原來他指的是要靠自己天天三餐刷牙拉橡皮筋這件事...
弄綁線時 醫師說他去Tucson就是學這些新技術
跟他一起去上課的矯正師們都是大師級的 對他說學了這套技術之後應該要收費15萬起跳
郭醫師開玩笑的說我真的是賺到了 沒跟我拿15萬還用到新技術

郭醫師今天整個超認真的在弄上下排的鋼線型狀
上排的形狀超特別的 不知道那兩個小洞是要幹嘛的
因為上下排先換成粗的鋼線 然後又拉很緊 整個口腔都是緊繃的
醫生一直說會感覺比較緊 很不舒服喔  一切都係金ㄟ!!
把鋼線壓進矯正器時都要哭出來了 有夠痛的啦
之後 上下排都用了綁線 綁的時候又拉扯到牙齒 又快哭出來
之後上了power chain(懸掛橡皮鏈) 上o-ring也好痛
最後拉橡皮筋 真的是痛苦指數一百...
醫生還拿了一包橡皮筋 說裡面有兩百個 夠用三星期 教我怎麼拉橡皮筋
原來是之前我的矯正器就有玄機了 已經偷偷安裝了四個小鉤子
吃飯跟刷牙都要把橡皮筋拿掉 之後再換新的

中午剛裝完還沒這麼痛 還可以吃東西 現在真的是只能喝湯了
剛剛把橡皮筋拉回去 很明顯一拉完 整個牙腔瞬間痠痛UP
而且拉橡皮筋好像嘴巴會越拉越小 這樣我的嘴會不會消失啊
power chain+綁線+橡皮筋  真的是減肥最佳工具
剛好過年大魚大肉 這真是個減肥的好時機啊

update 2010-0212
我的天啊 拉橡皮筋的第二天 越來越沒辦法吃東西
已經連續兩天只有吃粥(周裡面的絞肉也讓我痛不欲生 都用吞的)+MOS玉米濃湯+果菜汁了啦
連吃切成薄片的蓮霧都不行  現在是過年耶 我要吃年糕啊  ◢▆▅▄▃崩╰(〒皿〒)╯潰▃▄▅▇◣
而且拉橡皮筋沒拉好還會彈到自己 吼~真是雙重打擊

DSCF4894.JPG 
拉橡皮筋前 上排的鋼線形狀很特別
DSCF4902.JPG 
拉了之後 這真的很痛苦...
DSCF4896.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橡皮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