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刷牙時 拿掉橡皮筋時不慎把下排的power chian扯掉三個
怎麼都套不回去 只好拿剪刀修剪 好在今天就回診了
回診時先跟醫生說了這個情況 醫生很訝異我居然用一般剪刀就修剪成功
可是power chain又沒有很難剪斷...

一開始照慣例看一下咬合跟整體牙齒移動狀況
然後拆了power chain 超痠痛的 不過拆綁線更痛 嗚~
但是呢 綁綁線又更痛 醫生還用力拉 差點要飆淚了

後來 醫生說今天要修整一下牙齒的形狀
哀 我最不希望的一天終於到來 才短短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我的四顆尖尖的虎牙都變鈍了 變得一點特色都沒有了啦 嗚~
當初就是不想失去虎牙才掙扎很久 最後是因為不想牙齒都蛀光才矯正的
真的被磨掉虎牙還滿難過的 回辦公室加班時還偷偷哭了一下

還有 今天拉橡皮筋的方式換了 變成拉三角形
橡皮筋也從羚羊變成山羊 變比較大圈一點

說到拉橡皮筋  我真的是少根筋啊
上個月回診時 醫生發現怪怪的 就問我說 我之前是教你這麼拉橡皮筋的嗎??
我就想說 不是這樣嗎?? 我拉得很順耶
醫生說 天啊 我要昏倒了 我是教你左下拉到右上門牙的勾勾啊 你是顛倒
這樣會變成下排齒縫越拉越大 上排會暴出來 不過好險還有得補救
嗚~我要吐血了 我怎麼這麼蠢 拉錯方向錯了兩個月啊
回家看我二月發的文章發現從第一次醫生教我怎麼拉之後 我隔天就錯了
喔買尬  好在可以補救不然我要哭了
之前我還一直想問醫生門牙那兩個勾勾到底是幹嘛的
原來是自己拉錯還以為這勾勾沒用途 好蠢啊

tn_DSCF0697.jpg 
拉三角形的 這次有先拍起來了 不然又拉錯就毀了
DSCF5605.JPG  
原本很尖的虎牙
DSCF0709.jpg 
虎牙被磨掉了 下排四顆門牙也稍微修了一下
DSCF0708.jpg
虎牙都沒了啦
tn_DSCF0713.jpg 
(左)新的橡皮筋
tn_DSCF0701.jpg 
側面有比較拉近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