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神奇地我沒忘記晚上跟郭醫師的約會
診所的小姐 端午節前一天打來提醒我 我還想說 這麼早通知最好我會記得啦
沒想到我真的記得耶...

今天看了40分鐘 有夠久 其實也沒做什麼 就花了這麼久的時間 上次才十分鐘吧
不過就是先洗牙(喔 我好討厭洗牙)  然後看咬合跟上下排對齊的情形
最後是調整下排的形狀 跟 綁線
喔喔喔 還有補左下最面的牙齒 之前可能是為了牙齒移動幫助咬合吧 故意挖凹洞
大概是因為下排右邊的牙縫變大 所以醫生綁線時非~常~用~力~的拉緊
因為之前只有最後兩顆大臼齒有很大的隙縫關不起來
結果上次看完牙齒之後 空隙平均到右下的各齒縫
好像很久沒這麼用力拉綁線 還是說之前我已經習慣了??
反正今天超痛的 而且越來越痛 沒辦法吃東西 痛痛痛...
所以我的晚餐是 一個布丁+ 2 bottles of ICE + FIFA World Cup 
噗~今天太熱需要喝點冰涼的 可惜只有自己一個人喝

這次拉橡皮筋的方式換了 換成我ㄧ開始拉錯的方式 囧...
害我看到時很想笑 過年前第一次拉橡皮筋時怎麼這麼蠢啦 吼~
換方式拉橡皮筋 讓我覺得整張嘴一直在往內縮小 要消失了 oh nooo

圖片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