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 領回了上次多繳的矯正費
哇哈哈 我的矯正費用都在三個星期前繳清了 時間過的真快 我居然已經付清了
上次看完診回到家 接到診所的電話說恭喜我已經繳清矯正費用
剛剛結清才發現我多繳了 所以下次回診要退錢給我

為了調整中線的位置 從今天開始要拉"四條"橡皮筋
羚羊跟山羊有了新朋友"松鼠"  這次好複雜 好怕又拉錯位置就慘囉
調完中線之後 就只剩下兩顆門牙了 再過不久就要拆掉牙套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半好快就要到了
但是我好像也沒有很開心 不知道拆掉之後看起來會如何 只覺得越矯正嘴巴越小啊


DSCF24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