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拆線 拆線很快 沒有打麻藥 感覺很怪
拆線之後 我問了醫生兩個問題
為什麼我矯正之後笑起來會露出下排牙齒
還有就是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矯正前後沒差多少

醫生說 從X光片看起來 我的角度甚麼都很OK
但是下巴部分比上面長 所以會露一點 但是他覺得OK
不過這個部份可以在作門牙牙套時 作長一點修飾一下
然後 因為我只是牙齒亂作矯正 他之前就說過我的臉型很好看
所以矯正本來就不會有甚麼改變 只是牙齒變整齊而已

再來就是我說會露出下排牙齒時 醫生要我笑給他看
結果他說 怎麼之前都不覺得我牙齒很黃 現在看覺得很黃 說應該作一下美白
反正我本來就打算作美白了 所以就決定先作美白 之後再處理門牙
美白的部分 有三種 居家美白 就跟戴維持器一樣 還有雷射跟冷光
居家美白的牙托 是 8000
冷光美白的話是15000 因為我在那邊作矯正所以打折變12000
會送居家美白 因為作冷光一小時後 回家還要使用居家美白一週

重新作了齒模 下星期就要冷光美白囉
怎麼覺得牙齒永遠處理不完啊 永無止盡的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