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09.JPG 
居家美白藥劑跟軟牙托

不好意思 美白文章拖了一個多月...
其實我在2010/12/27的時候就作了冷光美白
價錢 打完折後是12,000  含居家美白組
嗚~我所有的錢錢都送給郭醫師了 難怪他每次看到我都超開心

首先 先塗藥劑 第一層是保護牙齦的藥劑
因為美白使用的藥劑會讓牙齦不舒服或暫時變白
然後是上美白藥劑 接著就是看似很高級的冷光美白登場
使用機器冷光雷射 總共掃四遍 各十分鐘
每位患者的情況不一定 醫生會在掃完四次之後 檢視患者牙齒會不會不舒服
以及視美白效果程度 需不需要不要再多一兩次

一開始的兩次 我都覺得還好
但是第三次開始就會有突襲性的酸痛 好在我只作了四次
然後 果然牙齦的部分有一兩處變白色 不過過一兩天就會恢復正常低 不用擔心!!
作完冷光美白之後一兩天 牙齒很脆弱很敏感  會覺得酸酸的

之後醫生給我一劑居家美白藥劑 還有上次作的軟牙托
接著示範使用方法 就是呢...在牙拖上每顆牙齒的中間點上一米粒藥劑
然後戴到牙齒上 還要用手輕壓牙托 使藥劑均勻分布在齒面
因為沒有使用過針筒 又怕一次擠太多藥劑牙齒會很酸很敏感 所以手一直發抖 Orz...
還有就是戴居家美白牙托時 暫時不用戴維持器

以下是美白前後 牙齒顏色的對比

矯正前後.jpg 
首先回顧一下矯正前後恐怖的差別
teeth white.png 
再來是恐怖的牙齦手術前後跟剛剛完成美白前後
牙齦手術前 兩顆門牙的牙齦高低不同 雖然笑的時候都看不到牙齦 但醫生很堅持美觀...
teeth white 2.png 
最後是冷光美白剛結束與昨天裝上新的門牙後的對比
右邊的圖有發現門牙比旁邊白一些些吧?

話說美白真的很神奇 因為真的變白很多耶!
走到哪都白閃閃  但是好貴 心好痛~

不過...因為我一作完美白之後 齒模師馬上就來看我的門牙 幫我選了最白的A1色號
結果過年之後再回診 昨天一裝上門牙 赫然發現 遭囉 門牙比較白
果然偷喝紅茶是不行的 人家也只是早餐喝一杯溫紅茶而已耶 吼
好在陶瓷門牙還可以重調顏色 醫生說或是重作也OK
呼~一顆兩萬要是就這樣報廢還得了

不過這些跟美白無關啦
重點是 然後醫生又默默送了我一隻居家美白藥劑 要我回家繼續居家美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