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又拖了很久才寫這篇文章
大概在四月中的時候拿到永久維持器
其實之前一直以為我的維持器就是先前那透明的維持器
還想說 喔 真好 透明的至少拍照不明顯
結果...三月的時候醫生確認我的牙齒都差不多了 不需要再作牙套 或是其他動作之後
居然說那麼要來作永久維持器囉 (我: !? 真是晴天霹靂)
為了這個維持器 我作了兩次的齒模 作齒模真的很討厭啊

然後因為我中間去美國12天的關係
等我回來 已經過了三個多星期 才拿到這個不知道要陪伴我多久的永久維持器 
醫生都沒跟我說需要帶幾年耶 只跟我說 24/7 
只有吃東西跟刷牙能拿下來 每天都要清洗一遍
喔買尬...這是要我的命嗎?? 而且我這麼健忘耶...
想當然 我只有前幾天是戰戰兢兢地整天都戴著它
但是因為戴這個超不舒服的 講話也不清楚 就好像剛矯正時講話不清楚的時代
有時候要討論事情或是開會要發言 就會拿下來 所以漸漸地就忘了白天戴著
(因為這個還害我被笑 氣死我了 給我記住)
後來都是晚上睡覺才帶著 有時候太累直接睡死 連續兩三天忘了戴
好在醫生說只要不是超過一星期沒帶都還OK

但...這個真的戴上去很不舒服 真的會痛...尤其是幾天沒戴維持器之後
我一拿到它的第一個想法是 這是戴假牙的人在戴的嗎?? 怎麼長得這麼奇怪
之前那副透明的臨時維持器 醫生說還是可以戴  我還有一副居家美白用的牙托 挖~我還真多東西可以用

DSCF7997.JPG    
長得真的很奇怪 而且紅色部分會頂住上下顎 不太舒服
teeth 1.jpg    
戴起來的樣子 這跟戴牙套有甚麼差別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