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日劇沒以前那麼無敵了
有點停滯不前的感覺 不是沒有想看的卡司組合 就是劇情沒有想像中有趣
反而這一兩年看了不少韓劇
韓劇不再像以前很誇張 動不動就車禍 血癌 哭來哭去的讓人受不了
OST原聲帶更是好聽 真的很厲害耶 簡單談談最近看的幾齣韓劇吧

1.祕密花園
f_4810995_1.jpg  
大熱門的 秘密花園 是最近半年最喜歡的一齣韓劇
過年的時候趁這部戲剛在韓國下檔 好評不斷 抓來看 就愛上金社長了
祕密花園好看到連我弟都比我早看完 他說在PPS上發現點閱率第一就看了

這齣戲 真的是很好看 好笑又感人 騙了我好多眼淚 嗚~
玄彬怎麼這麼會演啊 又會唱歌 好厲害
而且金社長在裡面的穿著都好帥氣 怎麼這麼適合穿合身版西裝!?
大家可以參考這位網友的整理(有四篇) 給100個讚!
http://blog.xuite.net/janek226/drama/42219076

這齣戲絕對可以是韓劇的經典之一
創造了好多流行語  一堆藝人都跟著穿起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縫製的閃亮運動服
而且其實這部戲還滿有深度的
字幕的好壞會影響你對秘密花園的了解  好的翻譯版本非常重要!!(知道在暗示甚麼吧 XD)
原聲帶又超級好聽大推~幾乎每一首歌都好聽!!
現在衛視中文台有在播出 雖然中文發音很怪 但翻譯得很棒 也有原音重播唷
但我對於它們連 簡訊的鈴聲 也要翻成中文說出來感到相當不滿
在韓國播出時 "簡訊來了"的鈴聲可是很熱門的耶 一堆藝人都在模仿呢
最近好像還要原音播出了(金社長魅力太大) 還沒看的人快點跟上流行的腳步吧!!


2.檢察官公主
ap_20100624034813277.jpg  
檢察官公主 我是為了看金素妍才看的
結果跟大家一樣都中了徐辯之毒
這齣戲呢 一定要想辦法撐過前四集 撐過了徐辯就是你的了~不然會想扁女主角 哈哈
徐律師就是個典型大家都會愛的男主角類型 體貼溫柔又專情
雖然他的長相比較韓國人 但也滿有魅力的
這部戲的推理部分我覺得埋線得不錯 不會只有愛情部分能看
也是很推薦大家看喔

3. 49天/49日/真心給我一滴淚
26.jpg  

49日這齣戲一開始是聽到朋友在討論
查了一下 發現劇情還滿特別 還滿值得人省思的
雖然卡司我都不熟 後來才知道 女主角是善德女王中的女主角 很厲害

三滴眼淚的故事 感覺上要從朋友中取得很簡單 事實上卻是那麼難
女二南奎麗 有種不像真人的感覺 整型得有點大 不過不重要
女主角一人分飾二角的演技才是重點 把兩個角色演得恰到好處 很強
但是 我想很多人最後都是在看調度員丁一宇吧
屌兒啷噹的背後卻是這麼癡情 調度員這條線鋪陳的這麼完美
為了見宜景解釋誤會 願意花五年的時間當調度員(死神)
真正愛一個人 是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勇敢的放手是最難的啊
也只有宜景忘掉宜秀 過得幸福 宜秀才能放心的離開去投胎呀

宜秀離去投胎前 對宜景說的話:
"為了我,堅強起来,只有放下你,我才能在下辈子幸福生活,
­你不幸福的话,我的心也會不好受,會很難受的,會脾氣差,
又很自私,得不到爱,也不能
­爱别人,會過得很不幸的。
你知道你在我心裡多麼珍貴,不是可以扔掉的,
你對我來說
我最珍愛的存在,是個很了不起的人,
所以,你也會成為别人最珍愛的人,
答應我,為了
­我一定要幸福,讓我能毫無留戀的離開這輩子,讓我下輩子能重新開始。
宜景,為了我,一
­定要幸福,遇見你,我非常感激,非常幸福..."

有沒有這麼感人啊 嗚嗚嗚
看到後來 我都沒在管男女主角的 果然我都不愛看男主角的 丁一宇演的調度員太搶戲了

最後的結局 還滿連貫的 我覺得還不錯 沒有爛尾
而且最後智賢的選擇 我覺得很正確
要是選擇忘記這49天內發生過的事情 繼續當小公主
不知道身邊對自己真心的人究竟是誰 老實說 我沒有辦法 
不如就這樣離去 珍惜與那些真心對待自己的人的回憶

PTT韓劇版有個網友寫得超讚的心得文1  心得文2

插曲 申載的"眼淚流下" 真的超好聽
配上宜景宜秀分離的劇情 媽啊 真的眼淚都流下來了~好感人啊



另一個版本 沒有對白 但滿滿的宜景宜秀啊 HD唷


4.個人取向
4ba77bd57f4da.jpg  

祕密花園之前 2010年看了 個人取向
我承認我是看了韓版花樣男子之後
特別為了看李敏鎬下一部戲的表現看的
男主角前半段都很完美 穿著打扮也很棒 (但不是每個男生都有辦法穿九分褲的) 
孫藝珍的表現 我覺得不是很突出
看完之後 最大的感想就是 我想去住看看韓屋 感覺很讚呢

5.燦爛的遺產
4b643ae17df99.jpg  

這齣戲也是收視率破表的大熱門韓劇 祕密花園之前就是這齣戲了
李昇基跟韓孝珠 靠著這齣戲 人氣大爆炸
這齣戲其實劇情我覺得很一般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紅到爆炸 而我竟然也看得下去
當時對工作有點失去熱情 每天都很不想踏進辦公室
有陣子幾乎每天早上都遲到 起床之後都不想動 很想裝死
因此下班之後 每天回家吃晚餐都打開電視看這部戲
看到有活力的韓孝珠 就激勵一下自己
(還因此買了她戴的Mark by Mark Jacobs的手錶 完全是藉口XD)
不然我實在不愛男主角李昇基 (可惡 潤額女神被他把走了!!!)

6.原來是美男
4ad5e4abc8e49.jpg  

原來是美男 相信也是很多人中毒的一齣戲
爆笑的劇情 帥氣的主角們  有 張根碩 CN BLUE鄭容和 FT ISLAND李洪基 卡司太強大了!
原聲帶的歌曲都很好聽 三位帥哥都是能歌能演的實力派
搞怪的黃泰京是靈魂人物 因為他傲嬌的個性讓大家吃盡苦頭 但也是本劇的亮點
個性有點優柔寡斷的信宇 跟 可愛到爆表的Jeremy 各自擁有一派粉絲
基本上我自己的個性跟黃泰京很像 哈哈哈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噗
但是我好多朋友都比較喜歡默默守護型的 二哥 信宇
本季日本重新翻拍的美男 我實在很想砸電視
別鬧了好嗎 差很多耶 難得有日劇翻拍這麼失敗的作品

7.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4a2fc0f51dfe1.jpg    
在更之前呢 當然就是F4風潮的智厚學長!   花樣男子
一如往常的 花澤類(韓版:尹智厚)這角色 不論台版 日版 韓版 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過韓版好像是最強大的 編劇特別幫他加了太多的戲分 都快變男主角了
沒辦法 大家都愛智厚學長~哈哈
能夠像他這樣默默守候在絲草身邊 真的是很偉大
而且韓版還特別幫智厚跟絲草弄了一段婚紗 真是太美好了~編劇我愛你
雖然結局我是覺得有點爛尾 不過很多帥哥 值得一看啦

最後 玄彬演唱的 那個男人 大家一定要來聽看看 真的不輸歌手的實力唷

arrow
arrow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