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1  
流星花園中藤堂靜曾說過一句話
"每個女人都應該有一雙好鞋,這雙鞋子會帶我們去美好的地方"

Roger Vivier就是我的好鞋子之一!! 試穿的那一霎那 只有 WOW~真的是好穿好走呢
法國經典品牌Rorer Vivier 貴為王室貴族的喜愛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舉行加冕典禮 以及 瑞典公主出嫁 腳上穿的都是RV
亞洲的話...劉嘉玲嫁給亞洲大帥哥梁朝偉時腳上也是RV的訂製鞋呢

Roger Vivier是發明第一雙細跟高跟鞋的人 讓女人深深愛上高跟鞋的魅力
具有Buckle的65mm 更是其經典款
雖然RV售價不斐  但65mm穿在腳上 真的很舒適又優雅
當然還是要感謝某E個人送我這雙鞋~嘿嘿
春夏限定的粉膚色 就等2013吧 可惜來不及購入當我的婚鞋啊 哀哀...真是一大憾事

不過鞋子還是要看腳型
同樣都是討人喜愛的紅盒子 有些人覺得Ferragamo比較好穿
兩個牌子都是我的愛 但我個人喜歡RV勝過Ferragamo囉

全台唯一一間專櫃在貴婦百貨Bellavita
香港有兩間 置地廣場跟海港城 售價比台灣稍微便宜一些

P1180300  
開箱囉

IMG_1314    
腳跟稍有弧度的設計讓RV穿在腳上更好走

IMG_1313  
配件除了證書 袋子 還有替換用小天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65mm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