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3  

這是我的第二雙RV 跟上一款65mm 舊文章 不同
這次是雙Gommette平底鞋 而且是我一直想買的粉膚色!!
去年婚鞋就想買RV的粉膚色65mm
可是動作太慢被搶光了 連要從法國訂作都沒料子了 嗚~
轉戰Ferragamo也是被搶光  超超超扼腕

趁著(半年前)上台北參加活動的機會 繞到Bellavita
本來只是想看看2013秋冬新款的實際顏色 畢竟照片很容易有色差
最近一直被Anne Hathaway腳上那雙卡其色的Gommette洗腦
(連櫃上都特別擺出她穿RV的剪報 可見影響力多大)
但試穿之後 覺得卡其色有點深 不是那麼愛 
可見我完全是被Anne Hathaway蒙蔽的關係 她人超正穿甚麼都好看

swfupload4f3218ebebd1d  


本來打算失望的離去了
可是呢...竟然在角落被我看到粉膚色的裸皮平底鞋 還是皮底的唷
一問之下是最後一雙了  size 37  試穿竟然剛好~
話說RV的版型真的有比較大 我平常穿38的 65mm的穿37.5
就當我在猶豫時 小姐偷偷跟我說 其實他有幫客人保留一雙全新的37號 
這不是天意嗎?? 但裸皮的皮鞋有點難保護
再加上裸皮又皮底的Gommette 硬是比漆皮膠底的貴上將近六千大洋
看看旁邊的那E個人 好像沒有說不可以
於是我就把這雙粉膚色Gommette帶回家了 超開心的啊 有一種了卻一樁心願的感覺

本來是沒打算在台灣買RV的 雖然RV本身就很貴 但台灣的售價實在是太不可親
去年買的65mm好像今年又漲價了2000元 真是搶劫~~~~

開箱紀實
沒有實穿照 因為出國玩把腳被曬黑了 嗚嗚 暫時跟粉膚色不太搭~

一如往常的紅盒子 size 37無誤
IMG_0180

粉膚色好美呀~
IMG_0184

Made in Italy, 皮底雕刻上RV 是藝術~ 可是好像該拿去加底啊~~
IMG_0185

總覺得這麼粉嫩的顏色 穿在台灣殘破凹凸不平的路面上會傷痕累累
IMG_0187

香檳金框 好有氣質
IMG_01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ger Vivier gommette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