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American Planning Association 2007Annual Conference
Date: Apirl 14-18
Location: Philadelphia Convention Center
Registration fee 貴得嚇人, student member: $100, member: $600 non-member: 天價

99th APA conference 

一年一度的APA今年在費城舉行. 今年是99th annual conference, 為期五天.
先來介紹一下APA年會好了~~
APA annual conference是urban planning領域最大的盛會,
每年四月的某個星期,世界各地的professional planners都會來參加, 是相當重要的盛會.
今年一共有超過6,000名planners以及1,200名學生參加.
(非常驚人的數目,尤其是在開幕酒會時看到的人潮更是嚇人,有兩層樓的會場...會場有好幾個籃球場大)
最可惜的就是因為手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自己跳回AZ時間(變成慢東岸三小時)
害我跟室友以為才早上六點而錯過一大早Robert Kennedy(已故總統甘迺迪之子)的keynote speaking!
聽說現場人山人海,每個聽過的都讚不絕口!!好在我們班上有瘋狂同學要買下他的演講CD,所以還是聽得到

雖然本小姐我早在上學期末就申請到系上補助, 但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畢竟每次APA都是在學期末,會有很多報告.
但是想說都要畢業了, 總要見識一下planning界最大的盛會吧!
況且APA還有Job Connection.去年是四月底在San Antonio, 因為是在期末考週,
所以雖然我有申請到補助而且San Antonio算比較近, 我還是沒參加.

結果 去了費城一個星期, 我只能說 明年一百週年會更讚!
而且我去Las Vegas可以住阿姨家,2008 Las Vegas等我吧~~~~

而且因為APA, 跟班上同學更熟識, 雖然都要畢業了 (哈哈哈)
沒辦法, 同學不是結婚了就是已經在工作,平常大家下課就鳥獸散不來往(除非要作報告)....
BUT!到了異地又不用上課大家都在喝酒....
APA雖然白天一卡車session聽到快累死,不過晚上一堆reception很多人醉倒勒!!
我從來沒有在外面喝過這麼多酒, 而且是連續四天都喝酒...
真的很誇張....跟美國人出門果然都要一直喝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