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沒有護唇膏就不行的人
從小學開始(苦命喔)就是 一年四季嘴巴都乾
每個包包都會丟一條或一罐
鉛筆盒裡面也會放一條
使用過的產品還滿多的 有些都忘了 有些日本改版沒出了
目前還在尋找擦上去很滋潤
讓唇部覺得真正有吸收到 但是不會很油的產品
基本上 使用了無數產品之後 有個小心得
我覺得軟管式凍狀的都比較滋潤也方便攜帶
個人相當不推薦管狀的
比較起來比較不滋潤 有的還會產生白白的屑
我寧可買罐狀的用手或唇刷上
雖然比較麻煩 但是比較滋潤


契爾氏 一號護唇膏 ★★
當初看雜誌說是冬季奧運滑雪選手愛用 美國很多藝人愛 網上大家也超級推薦
所以他一引進台灣就殺去買了
結果買來 個人覺得很不好用 就像一層豬油浮在嘴上
完全沒有吸收進去 然後夏天整管又變油狀
所以就便宜網拍掉了



小蜜提 CARMEX 軟管狀 ★★
滋潤度是還不錯 但是他的味道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而且我擦了之後嘴巴會麻麻的 有點可怕
所以只用一天就放棄了他


SAVEX ★★★★☆
罐狀 8g 目前是我的第二名 滋潤度很夠
晚上睡前擦一層 早上起來居然都還在 嘴巴滋潤滋潤的
香草的有點藥味 但是比較滋潤
櫻桃的味道比較好聞 不過放一段時間粉紅色會退掉
美國有出軟管狀的 大心! 藍色的軟管狀SPF15



Water in lip ★★★★★
軟管狀 6.5g 便宜好用又方便攜帶 是我的最愛
去年在日本狂買了五六條 因為台灣去年沒賣了
現在在美國唸書還是很好用 超級愛他 相當滋潤
擦起來不會像Kiehl's一層油在嘴上的感覺 看起來又像上了透明唇蜜
日本又改版了 我用過前兩款 藍色跟淺藍色包裝的

Water in lip 維他命C夜間修護 ★★★☆
黃色罐狀 8g 去年在日本買的 味道很檸檬 擦多一點嘴唇就會酸酸的
睡起來沒什麼特別感覺 早上起來差不多都掉光了
這個我去找圖片時發現網頁上沒有了


曼秀雷敦 綠色軟管狀 ★★★★
唇凍狀 薄荷味 特別推薦男生使用
這支版上也滿多好評的

綠色管狀 ★★
不好用 會有屑屑 不滋潤



口唇炎 ★★★☆
這支也是日本買的 台灣好像買不到 滋潤度不錯
看起來像上了透明唇蜜 每次我擦了我同學都會問我有沒有擦唇蜜
(不過本人不擦任何唇蜜或口紅類)
我放在鉛筆盒裡面的就是這支



セセラ夜間修護護唇膏 Sesera Deep essence
罐狀 夜用去角質 也是在日本買的 裡面有橘色顆粒
味道是淡淡宜人柑橘味 也含有維他命C
這個我去找圖片時也是發現官方網頁上沒有了 所以可能買不到了


BODY SHOP series


BODY SHOP 維他命E ★★★
粉紅色管子 在英國買的 用了兩條 還OK而已
吃到會覺得甜甜的


大麻 ★★★☆
盒狀 8.5g 美金$10.00吧 今年暑假時候買的
要用唇刷或手指沾取是比較不方便處
質地軟好沾取 還滿滋潤的

鮮果唇油 ★★★
罐狀 當時在英國買的 因為超便宜 不記得價錢
是我高中時候用的 沒什麼太大印象了
不過我沒有再買的話 我想滋潤度是普通


高斯 金管 ★★★
罐狀 質地太軟易斷 香草味重好吃 哈 滋潤度還不錯

刺鼠精油護唇膏 ★★☆
罐狀 質地乾 放久有怪味道


Rosebud 玫瑰花蕾膏 ★★★★
超大盒狀 25g $5.50
玫瑰味道淡淡的 質地軟好沾取 還滿滋潤的 便宜又大碗
還可以擦在其他地方 推薦
持續度還不錯 大概四五個小時

kp修護唇膏 罐狀 ★★★☆
大學同學送的生日禮物 還滿滋潤的
質地稠 有精油味


凡士林 VASELINE Lip Therapy ★★★
pocket size 20g 鐵盒狀 挪威製(挖~北歐的 果然很強力)
好像是歐洲出的 台灣美國都沒賣的樣子 (今年我出國前台灣沒有)
網拍上有人賣 超大一盒又便宜 有綠色(ALOE) 藍色(忘了)
不過我對他的味道不是很喜歡 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人工香料味重吧
感覺上沒什麼吸收進去 我跟我男朋友都這麼覺得(我也有試在他嘴上)

資生堂小狗 ★★☆
區臣氏資生堂專櫃買得到 高中時候買的
質地上太乾 有淡淡珠光粉紅
小小一支 適合小女生 不過使用前要用別的護唇膏打底


倩碧 ALL ABOUT LIP ★★★★
擠壓式 其實是嘴部及唇周去角質用
一星期使用個兩次就夠了
畫圓狀輕輕按摩之後 唇部會嫩嫩的 但是很快地會變乾
所以要迅速擦上其他護唇產品 這樣嘴唇就很嫩喔


Elizabeth Arden 八小時潤澤油 ★★★★
50ML 特大一支
是看了BT下載的美麗藝能界介紹
(感謝BT讓人在國外也能看到)趕快上網買的
美金 $15.00 雖然無敵油
但是塗上厚厚一層起床後 嘴上的死皮都脫落了
不過要隨身攜帶還滿大一支的 我都是夜間使用而已

另外我同學極度推薦SK2的護唇膏
他說在嘴巴真的很乾的時候
擦了真的效果超好 他已經用了三四支
不過我個人覺得一隻護唇膏要這麼貴 我是買不下手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專櫃試看看

還有海洋拉娜的我也去專櫃試過
個人覺得實在不值那個價錢
我還不如拿去買幾條曼秀雷敦或是water in lip
剩下的錢還足以買罐其他專櫃的保濕產品呢

目前下個目標是德國世家
前幾天當剛好看到專櫃 美國還滿少地方賣的
希望如大家說的好用

過了快一年終於來更新囉
德國世家的管狀或罐狀我都用了
覺得還可以而已 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