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少年少女
台版我有看
,漫畫也看過兩集(漫畫我看不下去,有點難看…) 
我覺得日版跟台版都很不錯,我都愛!!

日版官網 就如副標題一般是個 帥哥天堂
不過首頁的圖有點日劇 極道鮮師 的感覺
 


日版的這個星期播了第一集
(!!灑花~~)
為了比較字幕組的翻譯,所以我看了兩次
除了第一集劇情有點凌亂跟跳之外
整體來說質感很不錯,日版的卡司比較平均,帥哥天堂嘛!演技也比較好
而且成本夠大拍起來就是很豪華啊
一開始的排場簡直是傑尼斯偶像出場一樣,華麗到不行 

話說生徒君簡直是開同窗會呀!
有四個演員(堀北真希,岡田將生,城田優,溝瑞淳平)同時出現在花樣這部戲耶!! 
而且看了日劇板才知道這部片也是特攝演員的大集合!! 
賽門網友這篇英雄好漢在一班實在太爆笑了!!

日本方面有網友作了漫畫與真人版的角色對照圖




人物關係表



來說一下我對台日版本演員的感想吧
!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小栗旬跟生田斗真男主角方面,目前為止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版的泉
吳尊(27)真的是帥到爆表,雖然超齡演出,但是他的娃娃臉還是很OK
小栗旬(24)大概是因為同時還有舞台劇的關係(忘了有沒有電影開拍)
所以他的髮型不能有太大的變化
而且日版的泉好像有點過於冷漠
有人覺得跟同樣是小栗旬演的花澤類一樣冷淡沒有差別
不過,小栗的演技很好,其實看得出差異

 

女主角方面 日版完全大勝
本來很不看好堀北真希(18)的喜劇,因為鐵板少女小茜的演出實在是嚇到我了
而且說實話,我搞不懂大家為什麼喜歡堀北,演技還不到長澤那樣讚
電車男我看過,對她沒啥印象
讓她聲名大噪的改造野豬,她在裡面超陰沉的,改造之後我也不覺得有特別亮眼
整齣戲女生方面最亮眼吸引目光的應該是性格好的大正妹 戸田惠梨香 ?
之後的詐欺獵人,我整個討厭她的角色,她在裡面的演技也不突出
不過看完第一集之後,覺得她表現得比想像中好很多
不論是造型或是演技上都很優!
我想堀北真希的很適合短髮造型,她的長髮造型整個失色超普通
但是他在裡面還滿女性的感覺,應該很容易被認出來吧?

 

(因為傑尼斯宵像權問題所以官網不會出現斗真劇中照片 只好拿他在流星花園二的劇照來擺)
生田斗真
(22)的中津秀一,乍看之下造型很像小池徹平,尤其是之前預告出來時
我是覺得造型可以再帥一點,然後髮型有點過於金毛
角色的個性方面,大概是日版改編的關係覺得沒有那麼陽光的感覺
但還是很期待他喜歡上瑞稀之後自以為是同性戀的三八表現啦
台版汪東城的秀一表現得算是很不錯,夠陽光+三八
Toma來說,這次的第二男主角是個很好的機會
希望斗真可以趁勢一舉提搞知名度然後脫離Jr 正式出道!! 


目前對於日版的卡司比較有意見的是
姜暢雄的奧斯卡跟木村了的中央千里
這個奧斯卡實在是太老態了點 (我就不擺照片了…)
看了番宣說 奧斯卡的設定是留級五年的學生 因為帥所以可以繼續待在櫻咲
可是......他不帥啊 (我不依...滾...)



而應該是櫻咲學園
idol的央央…oh my God
木村了(18)有點太大隻(不是指身高),臉也不夠可愛
日劇版有人提小池徹平或是本鄉奏多,我覺得前者可能還算適合
我心目中的央央應該是纖細瘦弱的美少年啊!
台版的央央就演得很不錯呢~~ 




梅田校醫的話
台版的唐治平是我認為台版中演得最好的腳色
日版的上川隆也(42)是實力派 所以還滿期待接下來他的表現


那個什麼雲雀四人組的 還滿討人厭的
為什麼岩佐真悠子老是演這種三八角色啊?

 

我覺得演關目的岡田將生(17)還滿搶眼的
而且我認為他比較適合演央央的腳色耶
這位小朋友之前的戲我都沒看過
查了一下發現他連投了,上一季跟堀北真希共演生徒君呢!
生徒君我沒看,因為劇情我不喜歡+內山理名主役(沒由來地不喜歡她演戲)
7/28他與夏帆主演的電影天然コケッコー要上映囉~~

 

山本裕典
(19)的大樹很到位 真的有幽靈少年的感覺啊
之前只看過山崎裕典在秘密花園裡面的演出,沒想到他也是特攝出身的
這幾年好多特攝俳優拍日劇,而且還專出帥哥演員呢 



水嶋
(23)的難波南也很搶眼
不過日版的南學長好像比較不自戀,然後比較放得開頗三八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這位演員,但是第一次看到他時沒啥印象
要不是日劇板有人提到他有演戀愛情結電影版,我也不會知道看過他
當時看戀愛情結只覺得這個演鈴木的造型跟漫畫一點都不像
在這一部,他給我的感覺跟松本潤很像.....尤其那個調調
但是特地看了一下他跟黑川智花三月底的特別劇彼女との正しい遊び方之後
發現髮型真的會大大地改變一個人
他在那部SP裡面反而比較像加藤成亮
水嶋小時後住過瑞士是歸國子女,目前在慶應念大學,是個高材生耶!
不過我搞不懂這樣的高材生怎麼會去演特攝,哈哈哈~~

 

演神楽坂的城田優(21)很帥氣! 不過定裝照拍得很失敗
而且J fan應該都知道城田優跟山下智久還有赤西仁是超級大親友
他就是山下智久常常提到的大親友U
之前只有看過他在派遣的品格裡面的演出
沒看過他在真人版網球王子的演出,所以演技方面還要觀察

 

借洗髮精那一段超爆笑的,尤其是當瑞稀大喊難道每個人都沒有洗髮精嗎!?”
還有秀一拿出尺把門鎖扳開的時候(謎之聲:身上只圍一條浴巾是從哪變出尺?)
而且本片很服務女性觀眾,好幾個帥哥都只有下半身圍著一條浴巾來借洗髮精
不過每個帥哥都好瘦啊太誇張了大家要多吃飯呀
我發現只有斗真跟小栗旬比較有肌肉


目前為止日版的角色我自己的喜愛度是
瑞稀 -> 秀一 -> 關目 -> 大樹 -> 難波 ->
沒想到日版的泉會排到這麼後面啊 哈哈哈
台版的喜愛度是:
-> 秀一 -> 梅田 -> 瑞稀 -> 央央 -> 南學長

 


 
太誇張了吧

 
神出鬼沒的大樹



 





奧斯卡動作也太娘了吧  超爆笑的


台版演員大合照
 

相當期待第二集......

延伸閱讀: 花君 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花樣少年少女 ep 2 親下去啦~~

update
收視率升了耶
太好啦
火【21】花樣少年少女  15.9__16.8__16.5__16.6__15.3__14.7__14.7__17.5__

update 2  日版イケメン的身高資料


佐野泉     小栗旬           183cm 62kg
中津秀一   生田斗真      175cm 58kg
難波南     水嶋        180cm 62kg
萱島大樹   山本裕典      180cm
關目京悟   岡田將生      180cm
奧斯卡     姜暢雄            181cm
神樂坂      城田優            187cm
天王寺     石垣佑磨       172cm 62kg
中央千里   木村了         170cm
野江伸二   五十嵐隼士  176cm 60kg
嵯峨和真   溝端淳平      175cm 63kg

 

 

創作者介紹

沙漠中的生存之道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Gisele
  • 你好^^

    辛苦啦!!!
    我之前本來也想做這樣的比較圖哩
    還特地把漫畫搬出來...結果...還是沒做XD
    我也覺得台版男角都還蠻到位的
    雖然Ella稍微man了點,而且我也不太喜歡Ella那種誇張式演法,不過要不被發現是女生,在台灣大概也只有Ella可以演了吧!
    台版這次的演員可真是一時之選,還蠻期待被日本買去"配上日文播"→這是重點XD
    應該也會大受歡迎的^^ 嘻嘻
    看完1跟2了目前還是喜歡大東跟吳尊的版本説XD
    (雖然斗真這集變的比較像秀一了...)
  • ELLA的演髮真的太over了點
    而且台版到後面我覺得也鳥掉了
    我想日方應該會有興趣買台版的吧
    因為非輪海好像也有去日本 還有官網
    加上吳尊現在在東南亞這麼紅 應該是機會很大的
    我之前放台版的給我韓國跟美國同學看
    她們都說看起來似乎很有趣 可惜沒有英文字幕呢

    我去年底在日本還有看到日語配音的流星花園耶
    感覺超不習慣的 哈哈

    ryderjessica 於 2007/07/11 16:16 回覆

  • 沙米
  • DEAR ryderjessica,
    妳好~~順著留言晃過來,發現妳這篇心得圖文並茂、解說得整個棒!^^b
    請問,文章位置可以借我連結嗎??
    如果不嫌我得寸進尺的話,夏季日劇那一篇,也可以借我連結嗎?m(_ _)m

    不管可不可以,都非常謝謝妳分享精彩的心得文! ^^b
  • OK唷~~歡迎!

    ryderjessica 於 2007/07/12 02:03 回覆

  • 凡小雲
  • 你的圖文比較真是做得太棒了^^
    我也是台版和漫畫都有看,台版一向都比較貼原著(惡作劇之吻也是)
    但是日版的節奏感覺較明快,雖然第一集有點亂,但到了第二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我也覺得日本版的瑞希大勝!!喜歡掘北在這部片的演譯~
    但是目前為止我反而比較喜歡斗真的秀一耶~小栗旬的泉現在似乎還有點太陰沉了些||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囉!
  • 謝謝你的誇獎
    ep 2我反覆看了好多遍,當然都是挑好笑的地方 XD
    我想後面小栗會變比較陽光吧? hope so

    ryderjessica 於 2007/07/14 16:30 回覆

  • 雪奈
  • 突然發現了這個網站
    真是開心!!

    內容好豐富喔~
    很喜歡妳寫的觀感喔!

    非常喜歡斗真演的秀一
    三八的樣子好可愛

    以後會常來逛逛
    請多多指教 ^____^
  • sion850620
  • 讚啦
    我也蠻期待日版的花樣
    台版我也有看過ㄟ
    我也不太喜歡小栗旬演的泉
    感覺超不搭滴= =
  • limonadagurl
  • 忽然發現這個部落格!真的很喜歡日版的花樣!!!而且小栗旬演技真的是好耶!我也注意到他對兩個相像的角色(類和泉)有很不一樣的注解。我也在我部落格寫了一篇,有空可以過來看一下
    http://limonadagurl.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12.html

    ps. 山本裕典有180cm喔!看不出來!!不過我真的超喜歡他在花樣裡面的角色,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