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的(看番宣說漫畫在日本的簡稱是「君」)還是很爆笑

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不是秀一開始走上精神錯亂的不歸路
而是在餐廳講到Mr.櫻咲選拔賽時,神不知鬼不覺出場的奧斯卡 M 姬島
他的出場實在太白濫了點, 還有回音勒 好白痴
「我可不會讓你得逞唷」「這裡這裡! 配上那吸血鬼般笑聲
結果居然是站在梯子上面…Orz…
害我半夜三點笑超大聲,整個笑翻~~而且我一直重複看這一段
他還真的自以為在拍戲要跳一下勒 (謎之聲:他的確是在演戲呀…) 
下樓梯還撞到梯子,! 還要故作鎮定拉著金光閃閃的披肩轉一圈
然後小嘍嘍們跟著順勢出現
猿渡教導 (?是來到了極道鮮師拍片現場嗎??)手上的小抄也是搞笑一絕
還有央央跟南學長說沒女朋友了也就不需要週末外宿那邊也很好笑

天王寺給其他人一分鐘,說不服的人可以走的橋段也很搞笑
把門鎖起來,這麼多壯漢都開不了是怎樣啊
~~還說我絕對不阻止勒
5秒前,4,3,2,1, 終了最後大家只好站回原位,我快笑死了

這一集斗真的造型自然多了,整個就是中津秀一啊!! Yo! Soccer boy!!
秀一開始精神錯亂時的白痴舉動也很好笑
那個doki doki時的配樂也太kuso了吧?
一邊碎碎念ないないない還在餐廳繞柱子哈哈哈
還有pinkaurora~~果然是墜入愛河呀
遇到神楽坂那段,碰瑞稀肩膀時還有愛心x2跑出來,劇組動畫真讚!!
吃大阪燒時發神經說的熱血「我最愛女人」宣言已經很蠢了
結果在Mr.櫻咲上表演踢足球時還在自言自語說「我喜歡女人」
最後還 !! (果然一定要脫啊)
看到瑞稀女裝時還流鼻血,一邊說對方是男生要冷靜
一看到瑞稀又馬上冒出「好可愛」,這個秀一實在是太可愛啦!!

最後,不得不提旬君在番宣說的斗真那「柔軟的唇」
斗真跟小栗 真的給他 !!!!!!!!! 
這一段簡直比泉吻瑞稀的吻戲還受到矚目,我完全把他們接吻的畫面拋在腦後了
酒品不好的接吻魔果然是不擇手段,! 是不分對象
每個人都遭受毒手過, 受害者紛紛回答「我也是」時超有趣的
連大樹, 天王寺, 奧斯卡都是受害者啊!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小栗旬演喝醉酒時傻笑的橋段真的很可愛呢,真的很會演
不過據說私底下小栗旬可是很會喝也很愛喝酒的唷
另外,瑞稀跟泉去地下室前大家推託的那一段還有押韻勒
關目:我怕黑,我是路痴,我運動痴,我是音痴,央央:我要便便 Orz…
還有,間接親吻的杯子被大樹搶走那邊也很爆笑

這一集比較不能說服我的是泉把退部屆撕掉的理由
就因為瑞稀講那幾句話就足夠了嗎
總覺得應該要再多一些努力才能軟化跟打動泉吧?
我覺得日劇在這部分著墨的不夠深入還要再努力
就像改編的瑞稀來日本的理由以及泉為什麼放棄跳高的地方一樣
我都沒有被說服
還有梅田校醫一開始對瑞稀的暴行,我也不太能接受
這不是梅天良會作的事啊~~~(抓頭滾地…)
好在有裕次郎相救,裕次郎超超超可愛的

 


 




 

另外,在官網special的部分,除了有照片集之外
有個介紹各主要演員的地方イケメン通信
除了基本資料之外
,照片旁邊還放上各角色代表的花
而且資料都是演員的筆跡唷!!
不過生田斗真部分一樣沒有照片,連資料都是打字的,傑尼斯很難搞耶




瑞稀是雛菊(?)



泉是海竽



可愛的秀一是向日葵


沒想到花心南學長是蝴蝶蘭啊


大樹的花是什麼啊?誰來告訴我


關目居然是劍蘭


千里的花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耶


天王寺


奧斯卡果然是玫瑰啊~~


神楽坂是朱僅


註: 照片皆擷取自官網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isele
  • 您好~~又來留言了^^

    截圖辛苦啦!
    奧斯卡的玫瑰老實說和姜先生還挺不搭的XD
    不過看他看久了也沒那麼不能接受啦 (就跟NANA2的蓮一樣)
    而且真的是個搞笑人物,少了他大概會無聊許多吧 嘻嘻
    這集真的鋪排的很豐富有趣,不過也許是因為搞笑還有其他角色的戲份多(應該說角色多?)~~
    所以泉跟瑞稀的戲就被稀釋掉了 美中不足的部份.......
    也許這劇名的意思就是叫大家focus在滿坑滿谷的帥哥身上而不是男女主角?
    斗真真的超可愛的@@ 比起在花男2的表現更深得我心!!!! (笑)
    央央如果再更可愛一點就好了 嘆
    他是櫻開的校園偶像呀!!

    不知不覺囉唆了一堆orz
  • 第二集真的很歡樂呢
    好多演員在跑來跑去 不過我還是只記得主要的那幾個 哈哈哈
    下一集應該就會有比較多泉跟瑞稀的對手戲了

    ryderjessica 於 2007/07/13 03:06 回覆

  • limonadagurl
  • 沒想到官網有這麼多東西!!!我當初看到一大堆日文就逃走了..呵呵..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toma在這部的表現..超可愛!
  • Princess Tamago
  • 我最近也在看這一片耶~

    我最近也在看這一齣日劇耶~~我覺得其實這些男生都不是很好看...根據我看日劇多年的感想,不過,那個秀一還蠻會演的說~我覺得他最上相呢!!比那個泉好看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