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領回我心愛的兩件牛仔褲 文章請見President's Day Sale
請讓我大吼 一 百 次  "王 八 蛋  還我牛仔褲來!!!! "

到店裡 說我要先試穿改好的褲子 在fitting room一拿起褲子 我就發現不對勁 看起來就 太 短
一穿上 果然是比修改時量出來的長度還短
壓住心中的怒火 出去跟老闆娘說我覺得比當初量的長度還要短 有沒有辦法補救
不過我一摸那褲腳車縫處 就知道補救不了 因為她沒有多折一些以備往後放長用
另外一件接褲腳的 也是太短 接褲腳的部分 折的不夠均勻 不一樣寬 (這個回台灣應該還有得救) 

回到家再試穿了好幾次 越穿越火大 我看只能配夾腳拖了 連配球鞋褲長都太短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花了$30 修改褲子!?
這$30在台灣可以改 九 件 牛仔褲耶 就算接褲腳 也可以接個四件 吼~~~~~~~~ 

再跟台灣改的牛仔褲一對比 兩件褲長都整整短了兩吋
兩吋比5 cm還長耶 有沒有搞錯啊 
早知道就穿高跟涼鞋(5 cm)去試穿 可是我平常都穿球鞋的 
當天我還特地穿了有高度的flat(大概跟高3cm)去試牛仔褲褲長 沒想到改出來是這樣
我看她根本是從當初量的長度直接折起來縫的吧  吼~~~我真的要崩潰了
兩件牛仔褲加上修改費快三百美金 居然改出來是這樣 
我以後再也不相信美國任何一家alteration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