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06  

今天要開箱的是飄洋過海而來 台灣未設櫃 知名度不大的L.K. Bennett
找婚鞋的過程中 讓我認識了幾個新品牌 原本預設Ferragamo當婚鞋的我也變節了 哈哈哈
英國的 L.K. Bennett 就是這樣知道的 --> 這篇文章 推我入坑的
貴為英國凱特王妃的愛牌 L.K. Bennett走平價風格 $160英鎊起跳 (跟其他大牌比 的確是很平價)
我家Elson看了價錢後說 "自從你買了RV之後 我覺得你其他鞋子都好便宜唷..."
最有名的就是王妃愛穿的裸色Sledge Shoe 10cm 跟 黑色Wedge (已停產)

kate-middleton-lk-bennet  
凱特王妃都這麼高了 還要穿10CM的高跟鞋啊 嘖嘖... 
LK-Bennett-Greta-Wedge  

有了凱特王妃的加持 L.K. Bennett的鞋當然大賣
連美國都設有專櫃 但還是英國最便宜囉~
可惜的是 整個亞洲 尚 無 任 何 專 櫃!! 連日本跟香港都沒有耶 真難得
但是沒關係 不必急著扼腕...官網有international shipping!!  運費只要$20英鎊
所以我跟朋友馬上下單了三雙鞋子  一個星期就收到了 超快速的
但官網沒顯示訂單進度 害我一度以為訂單還在緩慢處理中 畢竟英國人的效率是世界聞名的SLOW
anyway, 能夠成為台灣少數擁有L.K. Benett鞋子的女人 真是太開心了

Shilo 9cm 看起來超美的 但高度實在有點太高了 穿上去會變巨人
(朋友的鞋有借我試穿 真的是頗高)
我還是選擇了正常高度的Sabina 6.5cm 平常穿都沒問題
畢竟我不常穿高跟鞋 這雙也不是用來當婚鞋 XD (那你一直買是怎麼回事...?)
因為沒有專櫃可以試尺寸 所以考慮了很久 看了英國&美國一些購買者的review才決定
我覺得尺寸是true to size, 但Shilo的楦頭比Sabina窄些 可能得拿大半號 
拿到之後我選的尺寸剛剛好 呼~  穿起來真的很穩 裸色大方又百搭 6.5CM好走又完美!

IMG_2099    
一次三雙真豪華
IMG_2102  
裸色怎麼搭都OK
IMG_2101  
6.5CM的高度很完美
IMG_2103  
Made in Spa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K. Bennett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