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洗車
以前在家裡 車子都是我爸媽在照顧的
都是開去洗車廠 因為是爸媽朋友開的 洗車不用錢

去年拿到這輛車之後 因為不是自己買的車子 所以不是很care
但是車子真的很髒 我都看不下去了 再加上 下個星期wawa要來玩 怎麼能夠讓髒髒的小金見人勒
所以就打算去WALMART買一下洗車用具 然後自己慢慢洗
我說要去買洗車用具時 房東說不用買啦 帶我去車庫看一櫃子洗車 保養車的用具 
從car wash, wax, 雨刷精 車用吸塵器 一大筒的抹布 海綿 通通都有了 水管還裝了水量調節器
但是我還要換雨刷 沒想到我房東說我們家也有啊 還是新的雨刷啊 有沒有這麼好啊!?

剛好我室友他們也在洗車 所以KEVIN很好心的幫我沖水 太感謝啦
第一次洗車才知道洗車有夠累的 除了要沖水把污垢去掉 
再用海綿跟洗車精清洗 然後還要用抹布擦乾 最後打臘
打臘還會打不均勻 打完臘手都要斷了啦...果然睡一覺之後 手臂在酸了

這讓我想到 我弟他們以前國中的時候有一年暑假 都在玩電動
我媽一氣之下.把他們兩個丟到朋友的洗車廠去打工一星期 (還是一個月啊?)
他們的工作就是車子離開洗車機器之後 要用抹布把車擦乾 
那時候他們都說超累的 現在想起來他們好可憐唷 
不過正因為這樣的經驗 所以他們都比較不會亂花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