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在美國念書時 每年最開心的時節就是 Thanksgiving 感恩節
(還有JULY 4th, MEMORIAL DAY 都有SALES 呵呵)
因為感恩節有超多SALE !!!!  
最有名的當然就是BLACK FRIDAY 黑色星期五
在美國的第一年就特地凌晨四點去FRYS ELECTRONICS搶超便宜電器 結果前面已經排了好多人
除了BLACK FRIDAY 還有近幾年開始流行的CYBER MONDAY
許多美妝品牌在感恩節 都會有8折
像是Giorgio Armani的美妝 還有我最愛逛的SEPHORA 一定要趁此機會大買啊!

這次的湖水綠Gommette 真的是個意外
本來想請代買搶折扣款 但無奈我的尺寸就是個超級大眾款 永遠搶不到 只好放棄
11/28當天是Thanksgivng, 想說算了 當作省錢
卻剛好看到露西提醒說 MyTheresa.com 有國際免運費 只到11/28(德國時間)  
咦!:?不就是今天 (大驚)  
平常運費可是要69歐元的耶  將近三千台幣 粉貴呢

於是我就移動滑鼠 點開了MyTheresa
瞧瞧Roger Vivier有沒有我想要的款式跟尺寸 通常都是沒有
我大概每星期都會去繞一圈 看看Balenciaga跟Roger Vivier有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沒想到....大概是剛好進了一雙Gommette 尺碼超齊全! 
裸皮款Gommette我穿37  不確定漆皮款該拿37 or 37.5 
特地上網google了一下review 最後選了37.5  今天拿到後真是完美合腳!!
看了一下價錢 這實在是太便宜了啊  台灣我記得賣兩萬左右
就算加上關稅一千五左右 還是便宜有五千多啊
稍微猶豫一下 立馬按下滑鼠  ㄎㄎ

喔 你沒看錯 我今天就拿到鞋子了!! 才三天的時間啊~ 
11/29凌晨下單 早上就接到出貨通知 然後DHL又可以查詢進度
本來以為歐美應該都在過感恩節 應該會晚個幾天收到 我也不是那麼在意
沒想到11/29晚上就離開德國 11/30晚上到達HK 12/1到台北海關 12/2上午就送達
MYTHERESA跟DHL EXPRESS真是神速

金色內皮 外面是漆皮

照片 (4)

完整的一雙樣子
照片 (5)

膠底的Gommette 就不用擔心走在台灣馬路上容易被刮傷 我的Ferragamo Varina就傷痕累累
而且很好走唷
照片 (1)

方框
照片 (2)

偷渡一張同一天到台北開會時在Sogo BR4買的日本兔毛帽 打算近日出國玩時派上用場 XD
new h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ger Vivier Gommette
    全站熱搜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