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47FF-E77B-4233-9041-252F5ABFCC80.jpeg

 

等了27年,Mr.Children終於首次海外公演!
今日(2/2)的桜井絶好調!ミスチル最高!


2017/09/09參戰Thanksgiving 25週年熊本場,因為都是戶外場次,所以場面很壯觀但無法做太多視覺效果。
這次是室內場次,舞台燈光效果實在是太棒了!首次海外場超超超級有誠意啊

今天坐在紅2D第三排,離舞台好近,而且看得到中間的布幕特效,真是無法言喻,好感動~

沒想到唱了在25週年時沒聽到的「抱きしめたい」,還唱了しるし
這首現場版好感人啊,聽著聽著眼眶泛淚,沒有遺憾了啊!
灑落花瓣的ハル超浪漫的,好喜歡💕

大家都超熱情參與,相信櫻井後悔沒有早點到海外開唱了吧!
從他開心的反應看來,感覺之後會再來😍😍😍

赫然發現身邊超多也有再聽JPOP的朋友來聽Mr.Children的,這真的不朝聖一下不行啊!
因為學長2/1聽完在FB發了感想文之後,透過留言才得知2/2我們好多人也要聽
臨時在小巨蛋外面跟大學學長學妹來了個短暫的家聚
感謝Mr.Children讓散布台灣各地已經三年沒家具的我們再次碰頭XDD

售票日當天我跟另外兩個想聽的朋友三個人都是選務人員無法搶票(恨)
找了六個搶票達人一起幫搶票 才搶到1張搖B 1張紅2D
再次感謝小猴&小寶幫搶到好位置!

現在就只差在日本看嵐的演唱會,我的JPOP演唱會人生就完整了!
神啊~請讓我抽到5x20 五大巨蛋任何一個場次

arrow
arrow

    ryde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